连EDG官方都抗不住压了?怒怼键盘侠:随便喷选手不会看你一个字

EDG,简简单单的三个字,象征的却是以"辣个男人"为代表的(在国内)一支所向披靡的不败战队,然而,与往年不同的是,以前在咋们LPL赛区被称之为"内战幻神"的EDG在今年的成绩却是令人大跌眼镜。

不仅没有了往年内战统治力的表现,甚至在夏季常规赛的时候还差点儿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当然,这也是得益于EDG被分在了实力稍弱的西部,不然还真的有可能进不去季后赛。

然而,即使实力已经大不如从前,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EDG还是以磕磕绊绊的状态挺进了入围赛,而在入围赛的两场BO5中,在此前一直不被看好的打野哈皇是突然爆种,接连carry也是带领队伍夺得了最后一张通往S8世界赛的门票。

实力的下滑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实,但是EDG还是顽强的走到了S赛的舞台,介于此前完全体EDG在S赛的表现,一部分网友对于今年这支EDG显然是非常的不看好,再加上七酱那一脚踢走了不少EDG真爱粉的缘故,导致虽然是代表LPL出征,但是网上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网友的心态是见不得EDG好的。

而就在这种情况下,EDG的官方工作人员也是终于忍不住出手了,就在今天上午,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电商总监也是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到:别太高估自己,你以为自己的键盘可以动摇他们?他们都在专心训练,压根不会看你一个字!

这条专门说给键盘侠的微博也是受到了一大批理智网友们的纷纷点赞,不少网友是直接表示"EDG冲鸭,打脸那些死喷子"。

而小编我对这名工作人员的这条回怼微博也是非常的肯定,毕竟现在是S赛期间,一致对外才是网友们最应该做的,有嘲讽EDG的闲心不如在心里默默地为LPL赛区的战队打打气不是更好吗?你们觉得小编我说的是不是这个道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