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带姐弟俩遛弯,妈妈拍照发给爸爸,看清孩子的姿势后爸爸笑喷了

大家都说父母是孩子的启蒙老师,孩子小时候都会模仿自己的父母,往往父母怎么做孩子就怎么做,我们长大后就发会发现,我们的走路姿势、说话习惯、言谈举止都跟自己的父母非常相像,这都是从小模仿父母从而慢慢养成的习惯。所以家长们一定要在孩子小的时候,在孩子的面前做一个好的榜样,不要做出一些不好的行为,孩子是非常聪明的,可能看一眼就学会了,如果被孩子学了去就不好了,会对孩子今后造成比较不好的影响。

最近网上就有一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照片中奶奶正带着孙子孙女遛弯,走在前面的是姐姐,走在后面的是弟弟,是一对姐弟俩。不知道为什么老一辈的人都喜欢背着手走路,而这位奶奶就这样背着手在前面慢慢带着两个孩子走,谁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让人忍俊不禁。

先是姐姐看到奶奶这样走路,于是就学起了奶奶,将自己的小手背在身后,跟着奶奶的一步一步往前走。而后面的弟弟看见姐姐这样走,于是他也学着姐姐的样子,背着自己的小手,跌跌撞撞的跟着走。可是弟弟的手太短,两个小手根本抓不到一块,只能指头碰到一起,但仍然非常尽力的背着手,还不停的左顾右看,简直萌翻众人。

因为两个孩子年纪都比较的小,再加上背着手平衡能力不好,两个孩子走起路来踉踉跄跄的,像小大人一样十分可爱。街坊邻里看见两个小孩模仿奶奶走路,笑的叔叔阿姨们都合不拢嘴。妈妈知道奶奶带着孩子去玩了,本想也追上来一起遛弯,谁知道妈妈追上后,看到孩子的姿势也忍不住笑了,于是掏出手机拍下了这张照片,发给了爸爸,看清孩子的姿势后爸爸也笑喷了。

网友看到后都说这两个小孩真可爱,真希望自己以后也能生一个这么可爱的孩子。也有的网友说我小时候就是学爸爸这样走路的,被爸爸看到好一顿打。还有网友说,我是爷爷带大的,我的走路姿势和我爷爷一模一样,爷爷外八我也外八。

其实小孩子比我们想象中的要聪明的多,大人做的事情,小孩子接着就能学会。很多的时候我们想不到的东西他们都可以想到,像照片中小朋友背着手走路看着虽然可爱,可是不太美观,并不是一个好习惯,家长在孩子面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尽量多让孩子学到自己优秀的一面。

说说看你的走路姿势最像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