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里最脏的食物到底是什么?听听超市员工怎么说

农贸市场环境脏乱,这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超市买蔬菜水果,然而你知道吗?超市里的鲜蔬食品,也并不像我们想象中那么干净但你却在天天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盘点,超市里那些最脏的食物。

首先是肉馅,很多人图方便,会在超市买绞好的精肉馅,然而,这些肉馅其实大多是碎肉。而且,在绞肉过程中,绞肉机内难免会有残渣,温度一高就会变质腐坏。这意味着,你买的肉馅,很可能已经滋生细菌。

其次是冷藏水果,超市里用保鲜膜包装好的冷藏水果,看着色泽饱满。然而,它们其实并不新鲜,有的可能还是已经腐坏的,包装人员把坏的一边朝里放,顾客也就看不出来了。

再来,超市里的酱菜也是广受欢迎的食品,但不得不提醒大家,超市卖的酱菜,放置时间长,再加上酱汁的润色。很难辨别是否变质,生产过程的卫生也难以保证。

此外,有些人还喜欢超市买冰冻鲜虾,虽然说是鲜虾。但更有可能是半年前的冰冻虾,有的商贩在虾冰冻前注入药水,抗生素。让虾「长生不老」,吃了这种虾,不仅影响口感,还容易腹泻。

另外,也有不少人喜欢买熟食,不用炒,拿回家就能吃。但实际上,这些熟食很多是滞销食品,今天没卖完,明天接着卖。

俗话说,病从口入,超市的批量生产总归是难保证卫生安全。所以,有人就曾说,千万不要在超市买肉类水果,为了身体的健康,还是要多多注意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