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RNG战胜GEN.G,韩国解说狂奶Letme:谁还敢说他菜?

昨日比赛中RNG和GEN.G双方发育半小时,最后Letme一波开车直冲二塔,尺帝慌乱之中闪现撞车,当场暴毙!之后RNG一路横推,一波结束比赛!整场比赛35分钟,34分钟都在运营,最后1分钟比赛结束!应了粉丝们的一句话:发育半小时,团战一分钟!

而说到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Letme绝对是焦点中的焦点!对线压着CUVEE打,支援比他快,团战比他肉!说实话,Letme没有上TOP20绝对是一个损失!最后一波团战中Letme车神附体,全场没死过的尺帝,这一次倒在了Letme的车前,而这一次死亡也葬送了GEN.G的比赛!

赛后韩国解说对于Letme的开团给与非常高的评价,表示这是S8世界赛以来最有名的开团场景,比之前IG扎克的开团、昨日的艾克偷家还要精彩!

之后更是表示:Letme绝对是最被低估的上单之一,为什么Letme要受到低评价?为了团队牺牲那么多,然后还表现的那么好,竟然还会受到低评价?

作为世界最顶级的战队——RNG的上单,在拥有联盟中最顶级的双C和世界最强的两名打野选手,上单这个位置一直是属于牺牲位,只能当做衬托!但是Letme的表现,让全世界认识到,即便只是队伍中最不起眼的那个位置,他的发挥也不容忽视!因为他是RNG的上单,不是别的队伍的上单!

今日LPL的三支战队将会全部出站,希望LPL能够延续之前的势头,继续保持全胜战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