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YE直播和WE队友开黑,战败后接连举报三人

今年可以说是LPL网友最期待的时代,因为从小组赛第一天的成绩看来,原本作为LPL赛区最强对手的LCK赛区战队实力已经下滑严重了,在小组赛第一天,中国队三支战队全都获胜的同时,LCK赛区战队一胜两败,其中一支甚至还是去年的冠军战队三星。当然在世界赛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同时也渐渐的让网友忽略了在国内大部分剩下的战队,同样他们在这段时间也没有多少声音发出,不过在最近电竞圈又发生了一件比较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在WE战队队员开黑的情况下,在比赛结束后WE战队的兮夜竟然把自己的三名队友给举报了!

举报系统想必每一个英雄联盟玩家都非常熟悉,肯定都已经使用过了,当游戏里面自己的队友出现一些影响对局公平性的问题,比如挂机,骂人,或者是实力实在太差,一直在送人头。这个当比赛结束的一般情况下,玩家们都会举报这些队友,而这一幕也发生在最近XIYE进行直播的时候,当时他和他的战友们正在一起开黑打比赛,结果没有想到在那局比赛中只有他和腿哥的战绩是正常的,另外三人的表现实在太差了,每一个人都送了十个以上的人头,这样的情况正常情况下是不太可能的,毕竟一个职业选手哪怕发挥再差也很少会有死亡十次以上的战绩,最为关键的是还是在队友都是职业选手并且开黑的情况下。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XIYE有一个举动,让他直播间的观众都认了,一点都没有给自己的三名同队队友面子,当着直播间众多,观众的面就拉开了举报页面,对着三个队友进行了举报,这样的情况也让直播间的观众觉得这样做会不会太不给自己战队队友面子,当然也有很多网友觉得可能XIYE就是通过这一次把自己内心最想说的话用行动表示了出来

XIYE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可以说在18年WE全年成绩都不太好的时候,只有他才是唯一的亮点,不仅在赛场上面的发挥没有下降,而且最后还作为正式选手加入了中国电竞队,参加了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可以说在这一方面他的实力是得到国家认可的,毕竟中国职业赛场上正式的职业选手那么多,他却能成为在其中脱颖而出的六人之一,实力方面肯定是无可挑剔的,当然现在WE战队已经进行了调整,发挥失常的某个人的名字已经被WE官方给删除了,而且还把昔日的WE战队老队员微笑找回来当作教练,从这一系列的情况来看WE官方还是希望能够让WE重新振作起来,在这里也只能希望他们能够走出低谷再创昔日的辉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