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IG传统?JKL五杀可以有但没必要

12号下午,S8世界总决赛的小组赛来到了第三天,在EDG先将北美一号种子TL斩落马下后,IG又轻松击败了欧洲一号种子FNC,由此IG便迎来了自己小组赛的两连胜,这次他们小组第一出线应该不是问题。

在IG对阵FNC时,很多人的目光都放在了中单的对决上,因为caps和rookie都是现在世界上最强的中单之一,他们想看rookie教育caps,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rookie在这场较量中表现得并不是特别亮眼,反而下路的JKL统治了比赛。

在前中期,JKL的卡莎发育得特别好,到了后期就没人能阻挡他,但最后还是没拿到五杀。在游戏进行到30分钟左右的时候,FNC的上单通过一个闪现进场击杀掉了IG的中辅两人,这时他们因为有人数优势就立即转去了大龙, 但他们的阵容打大龙实在太慢了,IG虽然人少,但他们丝毫不怕,他们在调整好阵型后就直接冲了上去,这时的JKL伤害非常高,他在队友的配合下很快的击杀了对方四人,然而正当他开大上去追第五个人的时候,rookie从家里出来正好一套秒掉,JKL就再次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五杀没了。

在比赛结束后,管泽元就率先发微博说:“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shy哥还有rookie来抢五杀。”他这样一说还真是,以前the shy就经常抢JKL的五杀,在夏季赛时,宝蓝也抢过他的五杀,现在到了世界赛,rookie又来了,这么看来JKL好像与五杀还真缺点缘分。

然而网友看到管泽元发的微博后就开始调侃起JKL,其中一位叫米斯特尔的网友说:“哈哈哈杰克抢了我肉鸡五杀。”还有一位网友说到:“永不五杀喻文波。”这说的实在太真实了,还有些吃瓜群众说到:“JKL心里苦哈哈哈。”但还是可以看出大家还是非常喜欢JKL的。

每一位英雄联盟都非常希望自己能拿到五杀,因为这不但是实力的证明,更能让自己享受游戏的乐趣,然而JKL在比赛中多次被队友抢五杀,这对他来说真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在游戏结束后的赛后采访中,JKL被问到当时四杀的时候什么想法?他回答说打完大龙后,头上亮起了个四杀,但人头好像又没了,没办法。看来JKL自己并不太在意这次没有拿到五杀。这可能是赢了比赛的缘故,要是真的因此影响了心态,那rookie还得学当初the shy给他道歉才行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