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EU主持人直言LPL是S8大魔王,网友:压力来到了EDG这边!

10月12日s8小组赛中EDG与IG也是分别的拿下了两支强队,大师兄所在的TL在拿到了一套自己擅长的四保一阵容也是被EDG击败了,双C特别是scout的沙皇,在这局中也是超级carry,多次的天秀回旋推给轻松击败了,最骚的是iboy在最后还在泉水中买了六块秒表!

而后的IG与FNC的对战中,IG也是再次展示了莽夫队的可怕,前期宁王疯狂军训下路帮助JKL建立优势,虽然中期嫂子可以说化身车神连续的两波大招让IG很难受,但是在最终一波大龙团战中,IG四打五JKL卡莎在龙坑中疯狂输出拿下四杀,宁王也是抢下大龙,一波团灭加大龙直接是带走了FNC!

而兔玩游戏也是发出了EU主持人sjokz在赛后发表的一条推特直言:欢迎我们S8的大魔王们,LPL:RNG、IG和EDG看起来都强的可怕!现在不仅RNG成了全员恶人,连整个LPL都成大魔王了!

由于明天EDG就要对战同样是2战全胜的LCK全村人的希望KT了,网友也是直言:压力来到了EDG!当然了大多数网友也是希望明天哪怕EDG输了也不要喷得太狠,毕竟三号种子打一号种子,而且KT确实很强,就像网友所言:赢了血赚输了不亏,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