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客座教授陈铭全先生辅导的又一家食品企业正式进入赴美上市倒计时

中华慈善总会大爱惠泽企业家专项基金主任,深圳市经济学会秘书长,香港时空资本控股集团董事,聚众资本执行总裁,北京大学客座教授陈铭全先生辅导的又一家食品企业正式进入赴美上市倒计时,开启在美国的上市之路!

该企业董事长王保龙表示:感谢聚众资本搭建的平台,感谢陈铭全老师,在陈老师的精心辅导下,同凯食品以“食为天,人为本,小店铺,大连锁”为经营理念,线上线下同步布局,现在已经拥有了稳定的市场客户群,并将相继在全国各地开拓市场,同时,在食品安全,产品质量、营养口感等方面我们也会加大研发力度,以完善我们的核心价值,有陈铭全老师的指导,对于登陆资本市场,我们有足够的信心,也一定会成为食品领域新的领军企业,成为国人的骄傲。

陈铭全老师为企业确立了:“粮品汤包胃早安”的定位,致力于打造早餐市场第一品牌,目前公司在深圳,广州,佛山,东莞,惠州,中山等珠三角地区已经开业近700家兴粮品汤包店,进入上市辅导进程后,企业将借助资本的力量进入快速扩张期,并从食品安全营养搭配为前提下研发产品加大客户满意度,从让客户赚到钱为基本点拓展连锁市场,从供应链金融着手布局使店面连而有锁,从资源护航确保企业稳步发展,从社会责任公益慈善事业拉升社会影响力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价值企业。

陈铭全老师表示:虽然现在众多中小型食品企业面临生存危机,但我相信兴粮品汤包一定会在世界食品领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我们将不忘初心,与时俱进,运用五行战略的理论体系,创新的商业模式,共同把“兴粮品汤包”打造连锁早餐第一品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