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出现最过分的一幕?FNC五人开车虐泉,GRX打野伤害1700!

在S8全球总决赛第四天的比赛中,迎来了本届S系列赛最为“过分”的一幕。来自欧洲战队的FNC战胜了来自于LMS赛区的GRX战队,并在最后一波团战中,出现了瑞兹开大招五人一起冲进泉水团灭GRX战队的场景。这也不由让很多英雄联盟的玩家们表示,“过分了,老铁,不过干得漂亮”!

有意思的是,这一场比赛中,GRX拿出了一套类似于LPL赛区才会出现的阵容体系,而FNC战队则是拿出了一套前期打架非常猛的阵容。不过,让人费解的是,在比赛前期,GRX的打野便乱带节奏,在短短的5分钟左右,便让FNC取得了5-1的开局,让FNC莫名其妙的取得了很大的优势。

因为从GRX的阵容体系来看,完全是一支中后期阵容,用官方解说的观点来形容。就是在对线期只要能够苟住,等到30分钟打团战,面对FNC这一套前期阵容还是具有非常大的优势的。但遗憾的是,GRX从前期陷入劣势之后才开始明白这个道理,这也已经为时已晚了。

随后,其实FNC也是给到了GRX优势,但由于粗糙的团战技术,GRX也并没有抓住优势。而在之后,FNC开始滚起了雪球,占领着各种资源。而在这一局比赛中GRX最为关键的失误还是发生在了打野身上。一波在野区被FNC的打野盲僧的单杀,导致GRX丢掉了这一条大龙。

最后,凭借着大龙优势再加上经济装备上的优势,FNC从下路一波结束了比赛。也正是因为绝大的经济优势,才出现了S8全球总决赛中,五个人集体坐车虐泉的场景。不过,有意思的是,从最后的输出面板上来看,GRX倒也几乎创造了本届S8的最低输出,特别是打野更是只有打出了1700点左右的输出。于是,又有很多网友向厂长表示对不起了!(捂脸笑)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这波五人开车虐泉的场景呢?是不是异常的壮观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