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娃娃和米勒分析的相反,专业媒体指出EDG还是犯了往年LPL的错

今天是2018年全球英雄联盟总决赛的第四天,LPL有两支队伍有比赛,其中IG战胜了北美的100T继续让LPL保持连胜,并且这个取胜的时间非常的短,刷新了S8的记录,但是很遗憾,在今天压轴的比赛中,EDG不敌LCK的一号种子队伍KT,输掉了比赛。

看过这场比赛的都知道,KT的BP已经让EDG非常的难受,并且EDG没有前排,然后在前期,KT就撕开了EDG的下路这个口子,然后开始全场的视野压制,推塔拿龙,一环扣一环,几乎没有给EDG机会,在29分钟EDG的野区团战失败,KT拿到大龙后,整场比赛已经没有悬念。而这场比赛的解说娃娃和米勒看到EDG拿了那个阵容后,就一直说EDG要拖到三十分钟以后,让EDG的双C成型后再打团战,资源什么的在前期能让就让了。

但是对于他们的这个分析,有专业的电竞媒体就指出这个分析太理想化,EDG正是犯了往年LPL的错误,拿的阵容太被动,在前期一味的被动防守,这种被动挨打的阵容只要出现失误,面对超级强队的时候就是致命的节奏,会被抓住后形成连锁的反应。所以,EDG想要赢的话其实应该是开团,而不是跟着别人的节奏走。

这个分析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有人认为其实EDG的这个阵容能打,只是下路的辅助Meiko有两次失误,也有人认为今天厂长的发挥不是很好,并且在BP的时候一抢阿卡丽和拿小炮有问题。

今年LPL有三支队伍进入了S赛,风格都不一样,IG是属于那种纯莽夫型的,打架也很厉害,连Uzi在采访时也说了,最怕IG这种莽夫型的打法,RNG的风格是抓机会能力极强,团战也很厉害,运营也有一套,可以说比较的全面,而EDG以往在LPL赛区是以运营而出名,但是最近他们更多的是要靠中单Scout来打开局面。

从以往的成绩来看,多次证明了这种被动发育的阵容没有前途,就像上面分析的那样,你不可能保证你不失误,而强开团,打乱别人的节奏才有可能取得胜利已经被IG和RNG多次的证明,最明显就是前天RNG战胜GEN的那一波和今天IG战胜100T,所以想要赢就真的要做出改变,加油ED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