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分析edg遭kt碾压: meiko需要背锅, 但是更坑的难道不是ed

在今天最后的压轴战中,EDG以近乎被碾压的状态输给了KT,其中引起最大争议的当属meiko,几波团开的莫名其妙,导致EDG在关键装缺失的情况下开团,最后被KT反打。但是先抛开meiko表现,这个BP我想问题更大

这是BP结束以后双方的阵容,首先是KT这边,有前中期团战无敌:厄加特,牛头加加里奥(或者赵信加加里奥)的强开,搭配霞自带无敌,反制EDG有可能的突进,可以说在现在快节奏的版本(现在S8打到现在,几个强队你见过拿纯后期的吗?)相当的好用。

至于EDG的阵容,我们拿昨天战胜TL的看一下,梦魇这英雄,中后期团战先手只有两次机会:秒表跟春哥,其余时间都吃队友,要么是奥恩这种远距离开团,要么是牛头这种QW2连肉身开,但是都有一个要求:能帮梦魇吸收第一波控制跟伤害。EDG对阵TL这套完全符合要求,所以EDG团战看起来行云流水。

然后换到今天这个破阵容,首先双C是后期发育,那么问题来了,你加过后期双C一个前排没有的吗? 还是说自信两个人1秒内团灭对面? 第2就是梦魇,前面说过了,梦魇是2次进场角色,需要搭配特定角色,但是这场完全没有,洛R闪w以后要么被秒,要么E回去,阿卡丽切进去差不多,要么被秒,要么烟雾弹,梦魇还是孤家寡人

选到这个地步,EDG阵容相当明朗:四不像,既想拿梦魇克制加里奥,但是缺少铺垫的第一先手,又想拿后期双C稳发育,但是缺少肉盾,没有输出空间。只能说如果最后选个塞恩,然后阿卡丽走中,虽然阵容还不咋地,但是至少能打,比这种啥没有好多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一次失败而已,我能看到的,EDG他们也能看到,还是看以后的调整吧,各位对EDG这场失利的原因怎么看?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