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LOLS8世界赛LPL首败

这几天火热的S8世界赛小组赛上LPL队伍一直顺风顺水,未尝败绩。而今天LPL的首败终究还是来了。这场LPL3号种子对阵LCK1号种子的比赛无疑是今天的焦点。这场比赛还未开始光从BP而言,EDG就已经落了下风

EDG原本想拿出阿卡丽,NOC突脸阵容。奈何加里奥被KT先手锁定,而且霞加牛头的优势组合也被KT收入囊中。反观EDG的应对,仅仅是一手沙漠皇帝。相较两边的阵容,KT有开团有坦克,对线期也不落下风。EDG阵容虽然有两个强力的突进英雄,然而面对KT的阵容却无人可切,唯一有机会的霞也有大招保命和牛头的支援。所以比赛未开始,EDG的胜算就明显低于KT。

前期KT打野Score抓住机会GANK到了打法激进的EDG下路组合,小炮交出人头并且死亡闪现,无奈EDG只能牺牲资源保证下路组合安全。

崩盘的团战在于KT集体抓下,EDG及时TP支援,厂长NOC开大进入战场,此时Meiko过于激进大招开团并未控到关键人员反被打残闪现跑走。随后KT继续对下路发起攻势顺势击杀下路双人组拿走一血塔,此时节奏完全掌握在KT手中。随后KT一步步蚕食EDG外塔,利用视野差开团一步步扩大优势直至最后轻松拿下比赛胜利。

纵观这场比赛,EDG从BP到前期节奏崩盘以及慢慢被滚雪球打的毫无招架之力,最大原因在于BP和节奏的问题以及Meiko几波团战反手处理失当才导致雪球越滚越大直至失败。希望EDG能好好吸取教训恢复好状态在以后的比赛取得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