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临城县临城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干部 集体就职宣誓大会

邢台市临城县临城镇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为进一步振奋精神、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凝心聚力,2018年10月13日上午,临城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集体就职宣誓大会。镇党委书记马延法同志出席并作讲话。镇人大主席刘晓辉同志主持,镇班子全体成员、50个村包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共320余人参加。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刘晓辉同志宣读50个村新一届党支部成员名单,镇党委副书记郝红彬同志宣读50个村新一届村委会成员名单。随后,由北程村第一书记王振民同志领誓,全体村“两委”干部面向党旗、国旗庄严宣誓:

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带头服务大局,听从指挥,支持中心工作,坚决完成任务;我带头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严格依法办事,自觉接受监督;我带头弘扬正气,维护团结,拿出公心良心,带好村风民风;我带头履岗尽责,甘于奉献,自觉践行承诺,真心服务群众;我带头干事创业,担当破难,争当基层铁军,助力乡村振兴,为实现“经济强县、美丽临城”努力奋斗。

临城镇党委书记马延法同志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制度规定,不碰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二是善于团结,“两委”班子密切配合,凝聚集体智慧,形成工作合力,注重团结群众,充分听取意见、深入了解诉求、积极沟通协调,做群众的知心人。三是勤于学习,学习法律法规、加强理论修养、掌握政策精神, 要具备基本的理论思维能力、政策解释能力、带头致富能力。四是勇于担当,聚焦扶贫工作,用一个月的时间速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勇担责任敢攻坚,不负使命不畏难,争取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王庄第一书记王利峰、冯村党支书兼村主任王新海、北程村村主任史红雷、东台村妇女干部张素芳代表全镇村“两委”干部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党委政府、党员群众的希望和信任,必将团结带领全体村干部和村民,为临城镇的美丽富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赵小五 张占平)

责任编辑:崔利学

稿件统筹:侯延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