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 S赛第一个10分钟补不到60刀的选手出现? 网友: 这回我真行

英雄联盟S8世界赛小组赛第三日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而在本日的比赛中LPL的三支队伍均有出战,最终三支队伍都战胜了对手,LPL的战绩已经来到了全赛区最高的7-0,而要说到今天的三场比赛,可能实力比较相近的就是IG对FNC的这场比赛了,因为昨天Caps和Rookie都秀了一把刀妹,而Caps似乎更秀,一度也是让大家很期待这两人的对决,但是没想到局势几乎一面倒,IG轻松拿下比赛。

而赛前大家非常期待的Rookie和Caps的中单对决似乎也没有“上演”,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一场对线可以说是一面倒,Caps先手乌鸦打Rookie辛德拉,10分钟补刀仅仅只有58刀,要说这个补刀数在国服白银黄金中单都能做到吧?更何况是Caps这种顶级中单了,不得不承认Rookie和ning的压制力真的太恐怖了。

不少网友也是调侃:这10分钟60刀我上我也行,不知道先手拿乌鸦中单是怎么想的,这版本乌鸦中单真的弱,明显是要被辛德拉吊锤的,何况对手还是Rookie。

而这个10分钟补刀数应该是在历届S赛对线选手中最少的了?10分钟60刀真的太恐怖了。不过个人觉得从两队的实力开看,总体实力还是IG强,不管中路下路,而且打野宁王世界赛上发挥太好了,但是上路的Duke发挥却不如嫂子,宝蓝还是存在着一些小问题,希望IG可以好好调整一下吧。最后也是希望明天EDG可以加油,如果能拿下KT,那么LPL的势头将无人可挡。

【本文由灰哥谈电竞原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