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20终极海报,三大特点,你都了解么?

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发布会已经进入2天倒计时,余承东在微博放出了Mate20系列手机的三张终极海报,三大特点,你都了解了么?

​第一张海报和温度有关,不够冷静怎么保持满血状态?一般的手机在玩游戏的时候非常容易发热,从而导致降频、续航缩短等。而Mate20系列手机将在发热问题上会有很好的控制。Mate20系列手机全系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该处理器由7nm制程工艺打造,另外Mate20还将采用独有的调频调度技术,这两个方面都能有效的降低手机发热。另外Mate20系列手机还将采用液冷散热技术,该技术已经在荣耀Note10上采用,拥有不错的表现。

​第二份海报和拍照有关,不够宽广,怎能将美尽收眼底?Mate20系列将全系搭载广角镜头,目前Mate20Pro的后摄参数已经基本明了,其采用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其中2000万像素镜头为超级广角镜头,能够超越人的视野。

​第三份海报仍然和拍照有关,不够清晰,怎么能发现细节之美?Mate20Pro具备4000万像素主摄,放大之后定然纤毫毕现;Mate20Pro还具备5X光学变焦功能,这是全球首台支持5X光学变焦的手机,远处的物体放大拍也同样清晰;Mate20Pro还具备25毫米超级微距拍摄,更近更清晰!

​Mate20系列手机发布会将于10月16伦敦14:00北京时间24:00开始。关于Mate20系列手机欢迎大家各抒己见,关注收藏转发,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