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能买两部iPhone XS! 最贵高通845手机你感觉值吗?

说到目前最火的手机,当属苹果的新机iPhone XS。尽管褒贬不一,但是依然不可否认这款手机的得天独厚的粉丝优势,发售后依然是关注度最高的手机。而且,新机高达8699元的价格,依然创造了iPhone史上最高的售价。

当然,新机受专注度高,并不意味着这款手机就一定是成功的。由于对比前代手机iPhone X,创新度过低,几乎没有什么创新,以及新近出现的信号等问题,这款手机的第三方渠道价格上市破发,近期更是价格低了很多。有的第三方渠道商,甚至曝出了低于官方近千元的售价。

这边iPhone XS的价格走低,但是一款国产即将上市的手机,价格却剑走偏锋,定价几乎是当前第三方渠道商销售iPhone XS价格的二倍!

这款手机,难道是像8848那样,依靠多个企业家代言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还是机身度了金还是镶了钻?

答案都不是,这款手机既没有大牌企业家代言,也没有使用特殊材质。这款手机,就是AGM X3极客版,没有花哨的外观和品牌溢价,但是这款手机的价格却高达14,999元!或许,这是目前售价最高的高通845手机了。

它为啥这么贵呢?说实话,我开始也对这款手机的售价表示怀疑。

即便是手机采用了高通845处理器,双面玻璃,8G RAM+256 ROM的顶级硬件配置,以及IP68级别的防水,价格按照国内旗舰手机的平均手机,价格也就5000+吧?可它偏偏定价14,999元!

经过产品的介绍可以看到,原来,这部看起来像是老款大哥大的超大手机(外面的壳体可以拆下),竟然是一部具备卫星电话功能的手机?这一点,倒是十分的不同。

具备卫星电话功能,意味着AGM X3极客版,可以通过卫星通讯模块,在沙漠、山洞、森林等无手机信号的地方,通过卫星电话的方式拨打电话。这款手机与天通一号卫星连接,可以保证应急情况下的童话,避免涉险。

在手机创新乏力的今天,我认为AGM X3极客版是一个拥有很独立特殊功能的手机。这个功能,必要时可能会救你一命。按照这个角度出发, 实际上这个近1.5万的售价,还真的不算贵。毕竟,生命才是最最可贵的东西。

那么,你喜欢这样的一款手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