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吧手机弄成这样,不用怕被黑粉说抄袭别家手机了

现在手机发布前,习惯在公共交通工具曝光,最新的是华为Mate20,昨天有媒体报道在公交车上发现有人在玩一部疑似华为Mate20的手机,看图片后面浴霸三摄和闪光灯,正面水滴极窄边框,这样华为Mate20真机就曝光了,看屏占比应该在91%左右,整体颜值还蛮高

华为Mate20系列首发麒麟980处理器,安卓阵营第一个7纳米的芯片,性能全面领先10纳米,前几天曝光的安兔兔跑分达到30多万分,各种超强属性也是各有特点,拍照方面延续了华为P20 Pro的无敌效果,4000W+2000W+800W徕卡三摄,华为Mate20 Pro还会带来5倍光学变焦,DXO拍照评分榜估计铁定要成为第一。

华为Mate20系列两款机型最大不同是一个是水滴屏一个是华为Mate20 Pro刘海屏,华为Mate20 Pro将会带来3D结构光技术和屏幕指纹技术,防水等级达到IP68不怕湿身,安装基于Android的EMUI9.0,石墨烯散热技术,4200毫安大电池,40W超强闪充和无线充电。价格方面一个4000左右一个5500左右。

这样的华为Mate20系列大家会喜欢吗,预感到这款机型又将有千万级的销量,成为国产高端手机新的代表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