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张截图告诉你初代女英雄有多露骨!难怪会被加衣!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经过三年时间发展,其中也改变了很多,在最初版本时候,其实这款游戏的名字叫英雄战迹。不过那时候这款游戏并不怎么出名,而且最主要的是当时设计的女英雄都非常的露骨。之后火爆起来后,很多女英雄都被天美加衣了,现在看起来并没有以前那么露骨了。

NO1.妲己

妲己是一位很性感的女英雄,上面截图可以看出最初原画以及现在原画的模样,我们可以看出最初原画是很露骨的,而且看起来非常的少儿不宜。也正因为如此才导致最初被天美加衣。

NO2.阿珂

阿珂刚上线时候原名其实是叫荆轲,而且在刚上线时穿着这块也比较露骨。然而自从被改版后不仅名字被改了,而且就连造型都被天美加上了衣服,要说哪位女英雄被修改最多,唯独也就只有阿珂了。

NO3.武则天

武则天的初版原画看上去比较清凉,看起来非常的性感,不过还是有点露骨,然而自从被天美加衣之后,看上去也温暖了许多。

NO4.芈月

初代芈月的穿衣尺度也不小,看起来非常的露骨。随后被天美加衣之后,就变成了现如今的保守类型了。

NO5.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一直以热辣的身材著称,在最初版本时候原造型也是相当的露骨,虽然被加衣后的不知火舞依然很热辣,但是怎么看还是没有最初版本时候那么的热辣性感了,小伙伴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