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现场:2018CFW第九届大型服装秋季专场招聘会

10月14日(周日),2018CFW第九届大型服装专场招聘会(秋季)如期在杭州人才市场召开。

来自江苏、浙江和上海的近200个品牌服装企业在此伸出了招聘的橄榄枝,上千个岗位等待新人的加入。这其中有阿春熟悉的杭州女装:江南布衣、印象实业、红袖、华人杰、万事利、如友、伊布都,周仕依林,朱丽燕网络科技,还有七匹狼,红豆、恒源祥等著名品牌。

CFW服装人才网,拥有覆盖全国380万服装人才群体的优势推广资源和多届线下招聘会举办经验(五年9届打造华东区域品牌专场招聘会,精准职业分析,探索行业走向,寻找发展新机遇),在这金九银十招聘季的好时机中举办这样大型大型服装专场招聘会,实在是助推服装行业发展的大好事。

就在招聘会的现场(CFW人才就业指导处)阿春简要地采访了CFW掌门人李安(左)和运营总监陈杰,就关心的问题与两位朋友交换了意见。

服装专场人才招聘会可以说是服装行业的一面镜子。所以我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从招聘会的动态来看:究竟哪些人才是服装企业最需要的?

陈总监告诉我说,应该商品类人才(商品企划,营销开拓等)是最抢手的,再就是产品开发和设计师,当然,电商人才也一直是热门。

李总说:由于用工成本的不断上升以及贸易战的影响,服装企业用人更趋理性与谨慎,同时对于人才的期望值也在不断提高;而应聘者也不再是仅仅求个饭碗了,要求加入的企业自己有发展空间,而对于薪金也是高走……这些因素让“企业招人难;求职难”的矛盾更为突出。我们CFW的搭建大平台初心就是要帮助解决招聘与应聘的信息不对称的矛盾的,而且我们要求自己要专业更专业。阿春老师刚才问道如何精准对接?我们全公司上下在一周前就全体加班,对于数据库的求职人才一个个地面对面电话联系,告知有哪些企业、哪些岗位,也就是说,今天来的应聘者应该都是有针对性的。

求职应聘者渴望的神情

企业令人热血沸腾的招聘海报

表达出同一个意思:WE NEED YOU!

李总还特别强调了在招应聘上交流的重要性。

这里有一个好消息——CFW新近开发的“开聊啦”APP马上就要上线开放了。招聘者与应聘者利用它可以自由交换意见,沟通信息——这也是CFW不忘初心,一直不断努力的重要举措。在这些强有力的举措下,信息不对称的矛盾将会一步步被化解。

真好! 我要为CFW点赞!

以上是招聘会现场的实景拍摄

CFW平台的服务无处不在

CFW在随机采访应聘者,请他谈谈对服装行业前景的看法与自己的就职愿望和要求。从这些采访中来掌握服装人才市场的第一手资料。

据悉,2018CFW第九届大型服装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广州还将举办一场,时间是10月21日(周日),地点:广州南方人才市场7楼(具体地址:广州天河区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

南方的服装人,不要错过机会哦!

2018年10月14日 杭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