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第六日赛场,A组组内PK谁能晋级八强,科学分析一波

A组的形式是,G2和FW以2-1暂时领先,PVB和AFS以1-2排在后面。这个小组又是一场血战,因为每支战队A都出线的可能,却每支的战队的实力都非常接近。

第一场AFS对战FW。

非洲队经历两场失败之后,打法也发生转变,不再以运营为主了,加快了前期的进攻节奏。这场比赛小编觉得还是AFS赢面大一些,因为AFS的对线实力还是比FW强很多,只要在阵容选择上敢于改变,实力上还是比闪电狼要强一些的。这届S8的FW没有欧美战队那么多套路,也没有LCK战队那么多章法,显得有点白纸。

第二场G2对战PVB。

G2成了这届S8唯一靠分带赢比赛的队伍,两场赢下的比赛都是分带+偷家赢下的。G2的上单实力确实非常强,总能对线打出优势,还能完美处理分带。小编觉得这场比赛,只要G2把越南队的打野多办几个,让他无法破坏G2的分带体系,G2这场应该是稳赢的。

第三场FW对战G2。

小编总觉得这轮组内赛,FW会被暴打,因为他的战术性确实不高。不知道FW能不能做出调整,不然很难抵抗欧洲人的野套路。B组打完之后,辅助都成焦点人物。FW的蛇蛇在第一轮小组赛的时候发挥得并不是很好,显得状态有点低迷,很可能FW找不到制胜的机会。

第四场PVB对战AFS。

这场比赛应该还是AFS赢,越南战队的队员实力确实有缺陷,团战基本功和AFS不是一个等级,对线实力也不怎么样。只要AFS不被完全套路死,正常打的话,AFS觉对是稳赢的。

第五场FW对战PVB。

FW能赢,不是小编瞧不起PVB。确实有硬实力差距,PVB厚不住优势,没法和强队对抗。

第六场G2对战AFS。

G2的上单确实厉害,韩国队伍上单一劣势,就感觉抽了血一样,完全没有战斗力。感觉这场G2会赢。

这样的话,G2以5-2小组第一出线。FW与AFS 3-3打加赛。最终AFS拿起了看家本事开始打运营,结果被FW爆锤。FW加赛出线。AFS和PVB淘汰出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