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水果付款1万多,老板娘苦心寻找顾客,老板娘:教育一下

最近发生了这样一件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连民警都觉得惊讶。

民警告诉我们事情是这样的:在民警接到报警的时候,距离事情的发生已经九天了。九天前男子在在水果店买了1000多元的水果,水果店的老板热情的地帮这位男子把水果搬上了车。目送着顾客离去才返回店里,可是当拿起顾客没有取走的小票才发现,由于自己的疏忽大意竟然在预付金额多输了一个零。本来1000多,现在顾客却刷卡刷了一万多。

想追是追不上了,水果店的老板只得耐心等待。希望这名男子当看见自己的银行卡账单的时候,能够想起来过来取回自己的钱。让老板想不到的是,这一等就是一个多星期都过去了。始终没有等到该名男子,最后不得不选择报警。

当他向民警叙述这件事情的时候,已经过去九天了,没想到这名男子竟然比自己还要粗心。银行卡里突然多消费了一万元,九天过去了都没有发现。

民警通过调去周围的监控视频,最后确定了这名男子,通过车牌号查到了他的信息。打电话通知他到水果店取回了他的钱,水果店老板为自己的过错表示了深深地歉意,她说就算男子一直没有发现,她也会想办法找到他把钱还给他。

这件事情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尤其是现在支付方式很多的时代,我们更应该核实好支付金额才能支付。不知大家对这件事有何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