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转折之作:3000mAh+3GB好用不卡,美轮美奂!

小米手机在很久之前是没有颜值可谈的,毕竟性能神机讲求的就是性能,但是后面市场的表现证明,这样容易让小米手机变成屌丝神机,所以雷军才开始注重外观设计和品质提升,而转折点就是这台小米5手机,我们一起来看下。

小米5

小米5外观上面有了设计感,所以看起来美轮美奂,配置方面也毫不含糊还是对得起这个外观的,首先是搭载了一颗骁龙820的旗舰处理芯片,在当年也算是独领风骚,最高支持四核2.15GHZ,无论是游戏还是应用的打开都非常的流畅。

背面设计

小米5的背面设计还是弧度收窄的设计,与手掌的贴合度比较高入手感莹润光滑有层次感,特别的舒服无论是视觉还是手感都达到了高度统一。

小米5

相机方面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298还是比较良心的,毕竟这颗摄像头在当年可是用在高端旗舰机器上面的,小米能够拿到,议价能力也可见一斑。

小米5

整体来讲小米5都是雷军手机变美的转折点,后面的小米手机都有了颜值战略意义比较重大,而且比较经典,那么对于这么一款经典的小米旗舰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