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最佳上排位赛的4位英雄:张良移除榜单,第1已被“换血”

张良: 随着近期的版本更新后对英雄的加强,造成张良在中单的位置上展现的稍加迅速一些,再加上小乔被天美在上个赛季增强以后,有更多的玩家去选择小乔上排位赛,这也让张良错失本赛季上场的机会。

猴子: 每当版本更新以后,有大批的玩家都会选择猴子去进行排位上分。不仅仅是因为猴子的暴击伤害强势,而知利用猴子的优势能够将整个局势给发生转换,从而赢取比赛的胜利。

铠: 近期的天美可将铠皇又进行了加强,这也让铠皇在本赛季中,势必会再次回到自己顶峰的时刻。特别是在前期拥有大招以后,强势的暴击伤害瞬间秒杀脆皮英雄,以至于让很多脆皮英雄感到十分的恐惧。

露娜: 现在的露娜已被天美给进行加强,从而让更多的玩家重拾使用露娜的信心,毕竟露娜是一代玩家的佼佼者。这次的加强无疑是对露娜进行一次“大换血”,这也让玩家们看到一位崭新的露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