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胜率很高却无人问津的英雄,多数是KPL的“常客”

王者荣耀的峡谷中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奇怪的事情,其实这也很正常毕竟王者荣耀是MOBA类手游的第一位置,人气起来了自然就会发生很多奇怪或者有趣的事情,每个版本更新之后都有热门英雄,自然选择使用的玩家也特别多,但是有一类玩家喜欢玩冷门的英雄,这就造成了一些英雄的胜率特别高,但是出场率特别低,而仔细看这些英雄中不少的英雄都是KPL的“常客”,不妨来看一下都有哪些英雄是你不知道的高胜率英雄吧。

1、牛魔

牛魔这个英雄KPL中出现的几率特别大,这是一个辅助性的英雄,同时自身的控制技能比较强,而且是一个开团比较强的坦克型辅助英雄,现在的胜率是56.00%,而出场率却仅仅只有4.24%,这个英雄应该是因为是一个团队型的英雄,比较倾向于团队配合,而大家也知道路人局中的配合,尤其是低端局中玩家之间的配合比较差,所以出场率较低也很正常,或许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牛魔实在是太丑了,很多小姐姐玩家可能嫌弃了这个英雄。

2、女娲

现在中单法师比较强的英雄很多,现在的貂蝉、诸葛亮、安琪拉等英雄都比较强,而且现在版本中多数法师英雄都比较强,而女娲这个英雄却一反常态,从上线开始并没有火多长的时间,其实这个英雄功能还是比较多,首先扔出去的方块可以限制敌方英雄的行动,再接着支援能力也比较强,大招还能收割,现在女娲的胜率是53.48%,出场率只有3.49%,出场率比较低的原因或许是因为这个英雄比较考验意识,而很多玩家却不是很喜欢复杂的英雄。

3、鬼谷子

鬼谷子在平时的对局中出现的并不多,反而在KPL中却常常出现身影,主要也是因为和牛魔的原因差不多,是一个开团型的辅助英雄,而本来在路人局中喜欢玩辅助的玩家就比较少,鬼谷子虽然有隐身的特性,也还是要综合到开团时机,和队友的配合,缺少其中任何一点都很难打出好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在逆风局中鬼谷子很难能打出好效果,现在的胜率是52.83%,出场率为4.62%,希望朋友们可以注意到辅助英雄,毕竟现在这个版本是属于辅助的版本。

4、哪吒

哪吒可能是现在版本中最尴尬的一个英雄,曾经哪吒叱咤风云的时候,现在不少英雄还没有上线呢,不过由于哪吒太强,最后削弱了一波,当时的哪吒可是一个四一分推的好手,当时KPL也经常会出现,但现在在峡谷中的地位却越来越尴尬了,希望以后官方能增强一波,提升一下哪吒的出场率,现在哪吒的胜利是51.27%,但是出场率却很可怜,仅仅只有1.85%,哪吒胜率那么高,现在看来简直是一个被抛弃的英雄。

你还知道哪些英雄现在胜率特别高,但是没有玩家使用?欢迎留言分享!

谢谢阅读,关注金子讲游戏,获取更多游戏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