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当前赛季阵容选择,骚一圈满血出来是最舒服的

你要问我现在什么游戏最好玩了,那我只能给你推荐王者荣耀了,因为这个游戏确实有意思,模式多,最重要的是跟好朋友一起玩。但最让人脑瓜疼的还是上分这个问题了,拿到一颗星星得多难啊,有的时候还得耗死脑细胞来定制战略。有人觉得是阵容问题,也有人觉得是配合不到位,其实都有,一个好的阵容需要稳定的控制和手长的耗血。

就看当前的赛季,已经有很多调整了,而且很多都已经加上了控制。因为某位偷塔大神的原因,塔也是调整过N多次了,所以现在都不敢越塔了,但如果想一波还是能越的,有个肉盾扛着也能打。阵容的选择很重要,下面就给看一下我个人的阵容推荐,喜欢的可以尝试一下。

上路花木兰

为什么要选她呢?虽然说前期的有点难打,毕竟基础血量比较低,还是需要出点血量装的,我个人会选用暴裂甲作为首件装备。有大的花木兰对同等级的射手威胁还是蛮大的,加上暴裂甲的被动,补点伤害绝对能单杀了,而且花木兰的技能大部分都是AOE的,控制也不低,打团也不会弱,更重要的是还有免伤,就是对手速比较讲究。

中路杨玉环

就只看上路的英雄,万一有个失误的话,那就失去了好大的一波控制了,就需要她来补齐了。和花木兰大同小异的就是,这个英雄的控制虽然也是范围的,但却是圆形的那种。两个群体控制如果能无缝连接的话,那就更好了,把对面控到砸手机。而且还能在花木兰开霸体不能移动的情况下给个奶,也是很好的。

打野兰陵王

在这次的改动后,这个英雄都快把李白给顶下来了,全程看不见,就是看不见我。而且其他技能也没有削弱,也算个好消息。就上面的两个英雄,再用上他,那伤害可以说是满伤了。大招还是很大范围的那种,只要控住对面,就能全部切到,而且伤害能打满,抓人也是很棒的。

下路孙尚香

还没跌下神坛的一个超强力英雄,强在哪呢?所有技能都很强,按照大神的那套16吸的铭文,到了游戏里就可以不用出血刀了,后期做一个破军就行了,暴击不到3000算我输。玩这个英雄也能很秀,第一件做电刀就能经常用1技能了,还能A出奇迹呢。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硬控,就要注意自己的站位了,但是甩出一个爆弹就有20%的破甲效果,也还不错。

辅助张飞

有人说这个英雄不行,太弱了,盾太薄了。其实我觉得差不了多少,只是削了10%的盾,给自己友军套的盾没有改,红条是慢了点,但经常清兵还是能攒齐的。和上面的几个硬控英雄一结合,那对面就动不了啊。而且在开完大之后,伤害也会有所提升,我觉得留着大招来保护自己家的输出位比较好,也可以用来强开,但开了团就必须要赢,不然可就对不起自己开的大了。

这些都是当前蛮火热的,而且几乎都是有控制的,手也是足够长的,张飞给个盾,上去秀一波再回来,说不定盾还没破呢。而且两个输出都能把自己保护好,喜欢浪的就不算了,打野位前期刷野也很快,就算是去野区抢野,也能安全回来。上单清线能力也不弱,守塔绝对没问题。

阵容固然重要,但还是需要配合的,能做到像大神车队那样无缝接控制,那就已经很厉害了。这个阵容打什么都不会很虚,还是蛮好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