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慎把价值5万的文物摔碎了,父亲捡起来一看,却夸他摔得好

有些人会喜欢收藏一些东西,一来是因为自己的乐趣,二来则是因为这件东西很稀有至少自己觉得很珍贵。平时大家收藏的东西也是非常的多,各种各样的物体都有,特别是很少出现在大家视线里的文物。而文物的收藏很讲究,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损坏,但糟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男子的父亲就是喜欢收藏文物的爱好者,而在几年前也花了5万元买了一个文物。他也被告知因为这文物是真的,父亲因此叫他平时注意一点,不要冒冒失失。他也觉得父亲格外珍惜这件文物,但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

男子有一天早上匆匆忙忙去上班的时候,经过放文物的桌子时就不慎撞倒了文物,只知道文物咔嚓一声就这样摔碎了。这文物可是价值5万元啊,这下可闯大祸了,就在他想着要怎么跟父亲解释的时候,却无意间发现这东西是假的。

父亲一开始不信,后来碎片捡起来一看,也看出来是假文物,当场就夸儿子摔得好,于是父亲一边夸儿子,一边抱怨自己花了这么多钱买来的却是假的。

大家觉得这男子的运气也是太好了,因为把这么贵重的珍藏品给摔碎了是要和负责任的。而不但没有骂还因此证实了父亲平时视如珍宝的文物是假的。这么阴差阳错的一次不小心可以说是男子走运了吧!不过大家还是小心翼翼地对待这些珍藏起来的贵重东西。

@网友“超人不会飞吗”:要是我是男子的父亲,我感谢他还来不及,怎么会骂他呢?这文物摔的好,父亲再也不要浪费时间在这上面了。

@网友“请拼过的皮皮虾”:如果不是男子摔坏了文物,他父亲怕是会一只都被蒙在鼓里吧!希望人与人之间的交易是真心实意的。

大家对男子的这一不小心的举动有什么想说的吗?你们有没有从中发现一些东西呢?欢迎在底下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