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典韦出黑切还是无尽?各有千秋,不如看下飞牛的出装

典韦自从加了吸血和移速效果后一直火到了现在,无论是边路典韦还是打野典韦,强度都非常可观。目前典韦的出装有两种思路,一种是容错率较高的半肉出装,另一种是伤害爆发特别高的纯属出出装。这两种出装各有利弊,至于玩家选择哪种出装,这要看个人的打法。喜欢硬碰硬站撸的玩家可以出半肉装,入场时机把握得比较好的玩家可以出纯输出装。那么问题来了,典韦是出黑切好呢,还是出无尽呢?

我们可以先看看QGhappy飞牛的出装,飞牛的典韦出装是这样的:急速鞋,宗师,破军,无尽,复活甲,名刀。由此可见,飞牛是不出黑切的,他并不追求穿透效果,而是追求暴击效果。无尽宗师可以让典韦的普通更具威胁性,短时间出足够暴击的话典韦可以迅速秒掉敌方前排。要知道,典韦打得可是真实伤害,一斧头接一斧头下去刀刀入魂。这样的出装让典韦打肉跟打脆皮差不多。

也有人认为,典韦必须出黑切,因为黑切15%冷却缩减以及被动触发后的减速留人效果都是典韦所欠缺的。打野典韦前期可以出黑切,而且一般都是陨星出完直接补冲能拳套,暴击率一下子上来,回血又多,爽的一批。边路如果对线梦奇咬金这种,典韦可以直接裸出冲能拳套,买什么防御甲的不合适。要不然典韦对撸回血回不上,等他出了手套之后会好一些。典韦前期有一技能,鞋子都可以不用这么快出,猥琐就完事了。

moba游戏里面打肉最好的ad出装不就是走攻速流吗?尤其是面对带反甲的,比起高伤来说,攻速收益很大,所以自带高攻的典韦出黑切看中的是减cd,能更快的打出12技能是关键。黑切那点穿透其实真不够看的,单撸大龙就能看出来,如果带了暴击铭文再出宗师和无尽就完美了。黑切对前排效果不明显,技术一般的话很难摸到后排,所以出无尽宗师怼前排是正确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