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玩意 | 5米远也能充?远程无线充电黑科技开卖

▼5米远也能充?远程无线充电黑科技开卖

▼新款徕卡Q熊猫限量版相机

▼带有超长“手臂”的人形靠垫

▼野外探险必备神器 没网络也能通讯

▼荒岛求生必备!这个救生圈能淡化海水

5米远也能充?

远程无线充电黑科技开卖

有没有想过,劳顿了一天回到家,一进门手机自动开始充电?这么美好的黑科技已成为现实了。目前,NIC远程无线充电器正式上架众筹网站。价格为73美元,约合人民币505元。

它是一款可远程无线充电的装置。具体来说,这款NIC充电器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连接到墙上电源插座的充电基台,一个是与手机相连的超薄便携充电板。

充电板才是重点哦,我们可以把它看成是“电力接收端”。把这个超薄专用充电板放在手机壳里面与手机相连,之后,即可在距充电基台5米范围内的任何地方进行远程无线充电了,是不是非常方便?

据官方称,充满一部iPhone或三星S9大概需要2-4小时,iPad则是6-12小时。实话说这充电速度简直不能忍了。不过,你想要快一点充也不难:离充电基台近一点就行了啊!

新款徕卡Q熊猫限量版相机

徕卡在中国推出了一款徕卡Q熊猫限量版相机,这款相机将仅生产200部。

新款相机采用熊猫标志性的黑白配色,在机身前部采用白色涂装,而机顶和机身底部则为黑色。

此外,新款徕卡Q熊猫限量版相机还会附带一根同样为限量版的Hendrix Panda相机背带。

带有超长“手臂”的人形靠垫

伦敦设计工作室Aseptic Studio推出了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无头躯干形状的靠垫,希望能够为居住在城市中的孤独的千禧一代,提供身体和情感的支撑。

这款靠垫名为Mannequin,形状类似于人体的上半身,带有超长手臂,可以缠绕在使用者身上,让他们获得舒适感。

设计师表示:“我一个人感到孤独时,我就抱着这个靠垫,用久了感觉很好,拥抱可以减轻压力和消极思维,这真是令人着迷。”

Mannequin采用棉质外壳,填充了柔软的聚酯球,比常规填充物更舒适。垫子的颈部有额外的衬垫并向前倾斜以支撑使用者自己的颈部并改善用户体态。

野外探险必备神器

没网络也能通讯

它叫PowerTalkie,紧急关头能够救你一命。乍一看它有点像对讲机,但实际上这是个高级的“离网通信器”,即使在没网络、没信号的情况下,它也可以让你用手机跟人保持联系。

使用方法很简单,只要打开开关它就能创建出自己的“网络”,然后再通过配套的app,让手机像连wifi一样连上这个网络就行。全程10秒搞定,接下来你就可以开始为所欲为了!什么文字、图片、表情……离网状态下也可以想发就发。

有了PowerTalkie,野外遇险时就能提高不少生存率。只要打开其SOS模式, 它就会自动将呼救信息和具体位置发送给周围的小伙伴,然后你就可以安静地等待救援了。

讲完了功能,最后也该揭秘它的通信原理了:其实PowerTalkie的原理类似于对讲机,是通过长距离的无线电进行点对点的数据传输,因此完全无须依赖通信网络。

荒岛求生必备!

这个救生圈能淡化海水

你知道吗,在那些让人悲伤的海难事件中,有相当一部分的人,是死于日晒以及海水浸泡导致的脱水……茫茫大海都是水,却不能饮用,这个问题怎么破?

来自设计师何跃等人的创意。这是一个胜造七级浮屠的设计,它仍然是通常救生圈的结构,只是,从外观来看,这救生圈被分成了至少上下两层,并有一段是透明的——它为什么能淡化海水?答案就在这透明结构中~

原来,这个救生圈可以灌入一部分的海水,然后,利用阳光来对这部分海水进行蒸馏,并将淡化后的水导入到底层冷凝,再通过吸管饮用。

MIANZI JINGXUAN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