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系统和安卓系统的二合一平板办公能力对比分析

轻办公已经势不可挡了,虽然大部分人在公司还是用台式机电脑,但是很多年轻化时尚化的公司早就舍弃主机+显示器这样的组合了,取而代之的一体机和笔记本电脑。今天说说二合一平板电脑吧,二合一顾名思义是可以两种形态中随意变化,二合一可以在笔记本模式下快速敲打输入文字,在平板模式下轻薄便携,而且触屏会有很不错的体验。

Windows系统的办公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也有针对性,有些办公程序也不一定就合适,Windows 10系统是现在微软最新的版本,办公能力很强,系统兼容性非常的广,可以适应各种各样刻薄的软件安装使用。这款机器叫做VOYO i7plus,机身采用全金属外壳,比较轻薄的设计,配有一个磁吸式的蓝牙键盘,支持原笔迹手写和2048级别的压感手写,外观颜值得到了保障,键盘可以让这款平板秒变笔记本,手写功能是极大的优势。

VOYO i7plus这款二合一的配置是非常强大的,搭载英特尔酷睿I7-7500U,这是一款很不错的低压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功耗比较少,续航会得到保障,内存拥有8G/16G两个版本,硬盘是256G/512G固态硬盘,这样的配置用来玩游戏也是可以胜任的,运行一些大型办公软件更是没问题。

随着Android系统的桌面化,很多办公软件也做了APK版本的,这款安卓二合一平板叫做VOYO i8Max,屏幕大小为10.1英寸,IPS多点触控屏,拥有1920*1200分辨率。这款二合一的处理器拥有十核芯,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中端处理器,运行王者荣耀和刺激战场等手游都没问题,在办公方面office等套件都可以无压力的使用,配置了原笔迹手写笔,拥有2048级压感,键盘是绒面蓝牙键盘,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办公能力也是非常突出的。

Windows系统和安卓系统的办公能力孰强孰弱这很难说,如果说你是轻办公,要会经常用到手写和触控的话Android系统无疑是比较高效的。但是你是非常复杂化的办公,经常要鼠标键盘同时操作,那你可以选择Windows 10系统的二合一。其实两个系统的办公能力只能说是有针对性吧,看你的用途来决定谁合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