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版的真正黑科技,你觉得该怎么“看”?

根据外媒报道,在三星10周年之际,三星发布周年版纪念手机Galaxy10,分散了人们对于三星打造更激进智能手机的注意力,但是现在,三星自己突然曝光了这款激进革新的Galaxy F可折叠智能手机。

在中档智能手机A9的发布会上,三星高管高东进就高调宣传该款手机,作为一款手机和平板电脑兼具的智能设备,折叠后,屏幕只有原来的一半多,为4.6英寸。高东进强调,Galaxy F并不是一个噱头。相反,它是一个具有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的平板电脑,而且可以折叠成市面上最便携的手机。

他还指出Galaxy F将会在全球发行,但是拒绝透露它的市场需求有多大。“在一开始销售可折叠手机的时候,它可能只是一个小众市场。但是,这个市场最终将会不断扩大。”

然而,人们对于这款手机仍然存在疑问。

在今年9月,高东进声称,“现在是时候推出”Galaxy F了。而且,他在去年11月的三星开发者会议上也这样说过。而最新的报道预计,Galaxy F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再次推迟。高东进的话暗示,我们应该对于这款全世界最雄心勃勃的智能手机的未来发展抱有信心。但是,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Galaxy S10可能才是更加现实的选择。

话说自打小米雷总发布小米手机以来,大大的提高了国产手机的性价比,质量和性能也有了质的飞跃,而三星手机却似乎遇到了瓶颈,当初S9发布的时候,几乎令人意外的是这款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卖的相当不错的手机,在中国市场却是非常不受中国消费者待见,想当年在中国市场,三星手机可谓是一骑绝尘,作为唯一可以和苹果手机抗衡的安卓品牌,三星的手机曾经是多少中国人买手机的首选。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三星在屏幕领域的绝对控制力,三星科技极大地推动了屏幕的改变和发展。不知这款手机能不能勾起各位的消费欲呢?

(广告也很不错呢!看一看再走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