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C组前瞻: KT一枝独秀, 谨防一队状态回暖, EDG年年八强又稳了

S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A组、B组的比赛已经结束了。相较于A组和B组,C组的晋级形势就比较明朗。KT碾压了所有对手,可谓是一枝独秀。EDG紧随其后,距离自己八强的目标又进了一步。就第一轮表现来看,北美赛区的头号种子TL还没发挥应有的实力,而头号种子已经被淘汰的LMS赛区已经不足为惧。

KT战队:KT战队作为LCK的一号种子实力强劲,也是今年LPL夺冠路上最大的拦路虎。小组赛第一轮斩获全胜,而且每个位置的选手实力都是顶级的没有短板。值得一提的是deft也是今年唯一没被UZI制裁的韩国AD,可以说被LCK粉丝寄予了厚望。就与EDG的比赛而言,KT的实力是恐怖的,几乎没有给EDG任何机会就干脆利落地赢下了比赛,值得我们LPL所有的队伍警惕。虽说今年LCK整体表现不佳,但其实力仍不可小觑,因此看好KT小组头名出线。

EDG战队:今年的EDG表现着实让人捏了把汗,如果不是打野Haro和上单Ray的即时觉醒,EDG将自建队以来首次无缘世界赛。EDG作为中国的内战幻神也确实名不虚传,近几年一直统治着LPL的赛场,但其在世界赛上的表现着实让粉丝们寒心。去年的年年八强到年年十六强,也是实现了质的飞跃。EDG虽遭受了太多的质疑,那个男人依然在场上拼搏。EDG如今小组出线并不是板上钉钉,TL战队的状态将是C组最大的变数,希望EDG能顶住压力。

TL战队:作为北美赛区的头号种子,TL并没有发挥与之匹配的实力。在A组、B组的后半程比赛中,欧美队伍都给我们留下了极深的印象,G2和C9已经晋级八强。C9战队甚至把RNG也逼到了绝境,即时是被淘汰的VIT战队也双杀了卫冕冠军GEN.G。世界赛无弱队,相信TL战队的表现也不会让我们失望,他们也是EDG晋级路上最大对手。

MAD战队:今年最惨的莫过于LMS赛区,其头号种子闪电狼已经被淘汰出局。剩下两支战队MAD和GRX都以0-3小组垫底,出线形势惨淡。在KT、EDG和TL的对抗中,小编认为MAD战队不会有太多机会,争取世界赛首胜是他们首先要做的。

明天的比赛TL将是最大的变数,如果他们像C9那样睡醒了,那么EDG还有几场恶仗要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