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杯:这5个队伍是夺冠概率最高的,韦神只能位列第5!

随着2018虎牙天命杯败者组比赛的结束,大家期盼已久的决赛名单终于出炉了,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战队。EDG战队、MK战队、ELEPHANT(大象)战队、V5战队、SNAKETC(蛇)战队、XYG战队、Ark战队、17战队、IDS战队、4AM战队、XQ战队、LSTARS战队、DAE战队、 WZ战队、 FTF战队、JDG战队以上16支队伍。而这16支战队小编来给大家分析猜测谁会取得本次天命杯冠军呢!

TOP1

17战队在本次天命杯的表现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从战队的协作能力、枪法、战队转移、卡位发挥的都很不错,而这支战队也是国内排名第三的战队,曾获得四次冠军与三次亚军,而第一的OMG战队已然被淘汰,小编认为从17战队的成绩来看本次冠军争夺是很大的热门!

TOP2

Ark战队在海选赛 三组时整支战队的个人能力以及团队作战能力毫不逊色于老牌战队,虽说这支战队刚刚成立不久,是本届天命杯杀出的黑马,但是战绩均场击杀6.5,共击杀100人的不菲战绩,与4AM战队不相上下!这匹黑马很有可能借此战役一战成名!

TOP3

SNAKETC(蛇)队,大家对这个战队不陌生吧!演员陈赫就是SNAKETC老板之一,而这支战队的打法很刚,同时苟起来时你甚至找不到他们在哪里,总是给人一种猜不透的战术!小编猜测SNAKETC战队会不会,再次使用苟活的战术来赢得本届冠军!我们拭目以待吧!

TOP4

V5战队本次天命杯直邀八大豪华战队之一,队员个人作战能力很强,团队打法很灵性,能钢枪能苟活,其老板更是赌王之子何煪君创立的队伍!战队成员也是由多名知名职业选手而组成!而这支战队的目标就是以世界冠军为远景而努力!

TOP5

4AM战队,这支备受大家关注的战队同时排名仅次于OMG战队,而战队灵魂人物韦神,在本次天命杯更是获得了新的称号雷神!而为什么排第五呢,胜者组时其不稳定性实力幅度,让人疑惑不解输掉沦为败者组,而韦神自带的反向“BUFF”貌似再次从出江湖,而战队的孤存与永远两人的单兵作战能力强悍到翻盘整场战斗!小编想说韦神把枪丢掉,这个冠军非你莫属,因为你是雷神!相信很多朋友跟小编有同样的看法吧!

以上是小编个人看法佛性排名,不知各位看官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