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背影辛酸,韩网友认清现实:lck强?强的只有李哥的skt

S8小组赛开打已经有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了,这几天的小组赛也是让人们看得特别过瘾,特别爽。我们LPL队伍表现非常的稳定,RNG虽然昨天晋级过程有一点曲折但总算有惊无险,另外两支队伍形势也不会太糟,可以说是让国内的大家都特别的兴奋,并且对今年的LPL队伍充满了信心,希望它能保持现在的状态。一举拿下今年的冠军。然而另很多人感到震惊的是今年的韩国队了,在我们心目中一直很强劲的LCK赛区今年却连连失利,除了KT之外,AFS不断刷新着LCK历史上最差记录,而GEN则在复刻AFS的经历,最后GEN终于拿到属于自己的记录作为s7冠军小组赛未能出线,可以说今年的比赛算是韩国队最差的成绩了,大跌人们的眼镜。

看了这几天韩国队的比赛,很多人都感到特别的不可思议,这个还是我们心中特别强劲的对手,曾经令人闻风丧胆的韩国队如今是怎么了?之前和韩国队对决的时候,由于韩国队对于游戏的理解能力比我们强很多,而且每一位韩国选手的基本功都特别的扎实,所以在比赛中韩国队往往都能轻易地压制对手,使其无还手之力。然而,这次的比赛韩国队居然败在了欧洲队伍的黑科技和牵制运营手下,我们已经看不到韩国队过去的实力了。

当看到GENG被淘汰出局之后,全队在街头走路回家的背影,让粉丝辛酸同时韩网友也终于认清了一个现实:那就是当初韩国队之所以能够叱咤风云,创造出别人无法企及的神话,是因为其中那支由李哥领导的SKT战队,正是这一支战队创造了整个LCK赛区的神话,而LCK其他的战队却远远不如它。

而SKT战队之所以能所向披靡,如此的强大,这是因为有李哥的坐镇,早知道自从李哥开始坐镇SKT以来,SKT就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势头,没有人敢有勇气挑战它,也没有人能赢过它。但是,正是所谓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经过了这么多年,每个战队的实力也有了质的飞跃,而且经历了那么多次的比赛,总结了失败的经验,并且不断地完善,再加上韩国战队的选手断档严重,可以说韩国队的实力跟其他队伍的实力也并没有相差多少,即使李哥再怎么强大,单单只有一个SKT也没有办法撑起一片天,因此,韩国队仅剩下的KT跟其他队伍比赛能不能取得胜利也是个未知数。

不过虽然LCK不再是我们忌惮畏惧的对手了,但看完昨天RNG全程的比赛下来,我们会发现少了LCK的劲敌,但其他赛区也在与时俱进,LPL并没有立于不败之地,所以接下来队员们改谨慎应对,最后希望我们的LPL战队可以继续加油,能拿到冠军。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