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3》角色的快速成型——步骤详解

大家好,我是暖龙猫的小雨伞,想把如何最快的将一个角色基本成型的步骤跟大家说一下。

客观地说,如果选择在老区,升级会比较快,物价也相对稳定,宝石之类会比较便宜,如果选择在新区,会比较有激情,挖宝的收益会稍微高一下,但同样的,物价会不稳定,很多东西价格虚高。其实关于这个,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我就不误导小伙伴们了,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就说一下我在老区的心得与经验,选择在新区玩的小伙伴也可以借鉴。99角色的成长主要分为了6步。

一、升级与珍兽

建立你的游戏角色,女性游戏角色比男性游戏角色在装备灵会有一丢丢的实惠,但并不是特别明显,关于角色性别,还是取决于自己的想法。由于有新手加成与经验储备,你的升级会非常地快,基本上,只需要你将剧情任务、支线任务、副本等做完,经验就足够你升到90级,但请注意一点,从50级开始,不要忘记你的副本,如果不做那实在是太过浪费了。

我是1周多出的珍兽,紫气区的珍兽灵价格大概在4500-6000,一共大概需要27万SWB,其实新号出珍兽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就是你的剧情任务,会给你丰厚的神武币奖励,再加上2周的宝图和副本(我是选择周六开始玩的),以及支线任务的奖励,基本就够了,这个我已经验证了4个角色,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出了珍兽之后,你的前期过度日常宠就有了,不要将SWB用在打书上,带一个剑气的护符直接用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在这期间,你同时需要练一个奶粉号,也就是副号,门派随意,建议盘丝洞或者方寸山,玩法基本与主号一致,赚得的神武币不要乱动。

二、锻造宝石与孩子

前期的装备不需要要求太高,以卡99装备为例,先使用80装备来刷出合格的磨具,双加26左右即可使用(过渡!),然后强化打造一身90装备,宝石直接段满即可,或者8-9锻也可以。

而第一个孩子的首选肯定是辅助孩子,这时就需要你一开始练的那个奶粉来养孩子了,基本上每周的副本都下满,给的SWB就基本足够,并且每天获得的体力和活力还可以练防御符和速度符(前面提到建议奶粉练盘丝或者方寸)。另外,一定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需要额外再养两个宝图孩子(比如师门拜万寿,孩子成年后可以每天获得2张宝图),基本不需要神武币,只需将孩子的属性提到可以拜师即可,这样每周就可以多出14张宝图。

三、神兽与日常

在讲这个一块之前,还需要说一点就是修炼与威望,对于我个人而言(较懒),跑修基本跑的很少,但修炼却能跟得上,方法很简单,就是开修炼宝箱+经验换修炼经验(玄修),并且可以找个时间顺便把“箱灵”的成就刷了,具体方法可以度娘。

关于威望,这个真的是非常重要,这关系你的官职,就我自己而言,从6月到10月,基本4个月的时间,把官职升到了正二, 而方法其实也很简单,1、开修炼宝箱;2、庭院做出的海外仙山可以自己吃;3、刷装备时打的废品可以捐献;4、没用的宝宝装备可以捐献;5、每天杀5个帮派强盗;5、每周有5天完美完成师门任务(20环);6、星宿和妖王以及其他日常都可获得威望。

好了,进入正题,现在你有了珍兽+装备,可以装备的宝石还没段满,孩子也还正在养,那么现在,你就可以考虑攒神兽的事了,其实关于神武币的来源有很多,比如每周的副本、宝图、灵虚、镇魔、降魔、星宿以及其他的活动,还有日常的生肖和妖王,这些可以为你提供大量的神武币来源。那么可能有小伙伴会问,自己的属性不够,如何完成日常呢,其实就是混队和带队,1、混队不多说,日常混队还是比较轻松的事情,并且这时你已经有了珍兽和装备,虽然是秒升,但不是秒升奶粉,属性虽然不突出,但也不至于拖后腿,当然这时你可以混1星的生肖,天罡可以先不考虑,等你修炼和装备宝石上去了,天罡其实也很简单。2、带队,这个是必须的,如果实在没有人加你,你可以带队杀生肖,那么你不会带怎么办,没事,刷脸即可,你只需要熟悉清河傲来临仙女儿四个地图中的任何一个,然后挑个美美位置等待刷脸即可,当然,最好是有3-4个待飞区,把旗子放在你的快捷键,可以最快飞完这4个位置,如果没有基本就没有了。而镇魔和灵虚真的就需要你带队了,因为你的属性关系,镇魔是没有人加你的,灵虚也是,这时你在喊人的时候就可以注意加一些大手子或者伪大手子,4拖1实际上是很轻松的,关于队伍配置和玩法可以自行搜索,不再赘述。

有了这些,如果你每天都玩,大概需要21天即3周的时间就能攒出神兽,这个真的不夸张也不算快,也是经过验证,运气好可能会更快,如果你时间不够多,那么最多也只是需要2个月,一般而言,1个月的时间足矣。

注:每天点点化龙鼎。

第四步:宝宝的打书

现在你终于有了神兽,宝宝的种类有很多种,在这里基本列举一下,比如速攻宠,暴力宠,血攻宠,血耐宠,千速宠,血盾宠,单法宠,群秒宠,单攻宠,隐攻宠,克制宠等等等。

那么,在你有了神兽这只日常的BB和孩子之后(你的辅助孩子和两个宝图孩子早已被奶粉养出来了,可以考虑养第四个输出孩子),日常的生肖天罡基本已经没有问题,属性也进入了大众范围,这时你可以安心开始攒神武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关于上面的宝宝分类,你可以选择的是将血攻剑气宠和纯力的剑气宠洗出来,实际上先洗一只即可,关于打书,对于剑气宠无外是高级必杀、高级强壮、高级勇敢、高级保命、高级气势、高级神佑、高级夜战、高级强力、高级敏捷、高级审判、高级毒、高级幸运、高级偷袭这些,你可以根据自己想要打的宝宝类型自行选择打书,举一个例子,比如一个4技能的纯力剑气死骑,资质非常的棒,值得你打书的话,你可以选择的是高级必杀高级勇敢高级强力高级保命,然后佩戴剑气护符,当然这只是一个例子。

其实关于宝宝打书不用我多言,大家玩到那时自然就会明白,不过我还是要强调一点,无论给哪个宝宝打书,要先洗护符,将护符洗出来,然后再根据护符的技能进行打书,这点至关重要。

第五步:装备的打造

在有了神兽+孩子+2只成型的攻击宠+千速之后,就可以考虑打装备的事情了,可能有玩家会问不是宝宝还没有弄完么,其实这个很好理解,就是假设你洗出了变异,但是你并没有洗出5技能啊,在洗5技能的过程中,就可以先刷着装备,等洗出了5技能的宝宝,装备就可以放一放,打书,大概的步骤就是这样。

第六步:攒精灵

关于精灵,我只说两点注意事项,第一,女儿国玲珑塔有精灵奖励,可以打,第二,傲来国行脚商人珍惜宝物里面,如果刷出了精灵,并且价格比商会便宜很多的话,就果断买一个,并不影响你的其他活动,这样的话,其实不用可以攒精灵,在你的装备和所有的宝宝成型时,你的精灵就攒出来了甚至早就攒出来了。

其实关于上面说的所有,最重要的就是攒神兽,因为当你攒出第一只神兽之后,你会有一种成就感和完成任务的喜悦,这时你的动力和信心也就有了,自然而然慢慢就会变成一个老手。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我是暖龙猫的小雨伞,愿诸君游戏愉快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