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皮卡丘伊布》画质提升 有考虑精灵继承功能

任天堂公布了《精灵宝可梦出发吧皮卡丘伊布》的一个名叫期待冒险的全新预告片,视频介绍了本作中的一系列冒险玩法,比如野外捕捉、训练家对战、宝可梦骑乘等。另外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宝可梦玩家的恶魔超梦在视频最后以打酱油方式露脸。

另外由于本次发布的视频主要是之前预告片的一些剪辑,细心玩家对比之后发现,游戏的画质比起之前的有了很大的提升,无论是模型的精细度、光效、景深等,都有了质的飞跃。

另外关于之前传言的,按照目前游戏和《PMGO》的联动方式来看,后续宝可梦作品,精灵将可以继承。Junichi Masuda最近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我们一直在考虑这个先进的功能,特别是现在已经推出了精灵宝可梦银行,每个宝可梦的作品中,玩家收集的精灵对玩家们都十分的重要,不能使用这些精灵将让玩家十分的伤心。由于这是一个会另游戏变得更加复杂的功能,因此目前我们正在评估中,确实有计划希望让玩家可以在下一代游戏中使用他们自己的精灵。

关于游戏偏向简单化的问题,他表示,游戏只是看起来简单,困难的玩法都在后面,你要挑战后续更强的大师级训练师,你只能想方设法来加强你的精灵,不然游戏剧情就没办法进行下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