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在重阳、甫川翰墨香,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

前言

古韵翰墨透长安,重阳敬老孝尊贤

十月是金色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一杯酒,陶醉了四十年改革开放的光辉岁月。是一幅画,向全世界展释着一个古老文明的国家已成为一个现代化强国。在重阳登高九月九日“敬老节”来临之际,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长安区鸣犊镇文化站组织书画爱好者举办这次书画展”。此次书画展活动,在各级领导,各位贤达的鼎力支持下。在书画家们的积极参与下隆重开展。

书画展共展80幅书画作品,所展作品,内容丰富,各具特色,雅气恢弘。书法作品苍劲古拙,潇洒飘逸。一幅幅画卷,更是意境阔达,清新淡雅。体现着书画艺术家对美好生活的诠释和感悟。艺术作品的感染力,充分显示了书画艺术家们达观自信,宽厚敏慧的博大胸怀和他们对人民,对祖国壮丽山河的热爱与赞美。

希望通过这此绚丽多彩的精品佳作的展览,为鸣犊镇书画艺术爱好者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达到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继承和弘扬传承文化。培养书画创新人才,为促进三秦书画事业的发展繁荣作出积极地贡献。

本此书画展,由于时间关系,不足之处,请提出宝贵意见。

(文/王铁军)

2018年10月17

2018年10月17日,迎着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春风,“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文化艺术界引起强烈反响,展望未来,信心百倍。由鸣犊镇文化站发起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活动,使大家备受鼓舞。来自鸣犊镇各村的书画艺术家勠力同心,精心安排,同台写画,象征着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并将成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精神动力。(王铁军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