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骏快递首次亮相深圳物博会,全方位展示综合物流服务

2018年10月11日至13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据悉,这次参展企业达到1800多家,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吸引超过14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今年,唯品会旗下品骏快递首次亮相深圳物博会,全方位展示了品骏专业化、一体化和国际化的综合物流服务。

品骏是一家集快递、干线运输、航空货运、仓配一体、海外物流、生鲜零售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物流服务商,是国内目前全直营的三大快递企业之一。品骏快递自2017年7月获得国家邮政局颁发的全国快递经营许可以来,一直将细节服务和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建立了电话预约、送货上门、开箱验货、当面签收、货到付款和上门揽退等一套完整的标准化快递服务流程,目前已经拥有4000余个直营站点,2500辆自营车辆,快递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主要城市和乡镇,年投递包裹超5亿件。

在本次深圳物博会上,品骏快递不仅展示品优质、高效、快速的快递服务,还首次展出了先进创新的仓储自动化设备、品骏海外仓和跨境物流、绿色快递循环箱、品骏O2O零售项目——品骏生活等。

品骏生活是品骏的新零售项目,分线上和线下O2O:品骏生活APP和微信小程序支持客户线上下单,全程冷链配送,极速送达客户。品骏生活线下门店主打生鲜便利商店,是市民的快递收发点和社区邻里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商品和便民服务。品骏生活提供送货上 门 服 务,只要购买金额达到一定数额,并且地址是在品骏生活的周边社区,都可以将商品送到家门口。

此次物博会,唯品会品骏快递围绕全球价值链、供 应链、物流、互联网、智能制造、新零售、跨境电商等诸多议题与业内同行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尽享全球顶级智库智慧,聚焦行业新技术、新模式、新思想、新生态,为即将到来的“双11”、唯品会128周年庆和“双12”大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