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收盘创出47个月新低,春天还有多远?

原创| 股票板王

一、闲聊:

10月14日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召开股民座谈会表示春天已经不远了,有哥们解读说‘’春天?不。远了!‘’,吓得我赶紧查日历,看明年春天是啥时候,结果发现2019年是无春年,顿时我的心情跟随大A进入冰冷的寒冬!

二、大盘盘面解析周一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展开窄幅震荡,之后小幅下跌双双翻绿。午后上证50跌幅加大,压制市场重心下移,深成指和创业板指盘初快速拉升走强,但未能持续,不久便回落走低。

沪指收盘创下47个月新低,深成指失守7500点的同时创下4年来新低。尾盘跌停板家数增加,市场再现尾盘杀跌,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

板块上看次新、5G、深圳股涨幅居前,煤炭、有色、房地产等调整居前,截至收盘,沪指创业板指均收中阴线,两市共涨停42只,跌停34只,空方明显占优。

上证日线图:沪指今天收中阴线,收盘创出47个月新低,处于所有短期均线之下,MACD死叉且绿柱放大,成交量大幅萎缩,市场弱势明显,欧美股市后面如果继续下跌,以A股的尿性跟跌概率极大,我们要对自己的钱负责,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国家队身上,还是要按操作纪律来做股票,多看少动,等待明确的企稳信号,就酱。

三、三、涨停板复盘:

综述:周末消息面比较好,暖风频吹,但依然挡不住回落。今天没啥利好消息的话,那明天又是新低承压的节奏。

重个股,轻大盘。咱们上午粉丝群点到的次新和超跌科技两条线基本大爆发,挨着深圳,沾着科技,不涨?不存在的!

后面还是深圳+科技为主。但凡沾科技二字的,都会有溢价。耐心把握里面机会!

1.核心高位连板:

兴瑞科技:近端次新+换手龙。

三驾马车,今天换手开板龙,看谁?只能看兴瑞啊。按咱们涨停战法玩就行了~(下午还把新锐带起来了,这游资炒作逻辑真是越来越简单)有点意思!

大烨智能:填权+超跌。填权龙头走出5连板,现在深圳科技崛起,主线二选一。它倒,填权板块可能就休息,所以,别追了~去玩板块的反复机会

总结:二线机会多多,业绩,送转填权,次新,深圳科技这几个概念叠加越多越猛,行情短线轻仓参与即可,尽量做早盘小仓位试错的动作,越往后拖机会越小。

盘面策略:短线下跌,不改中长线看好A股,物极必反,否极泰来,这是股市的基本规律,重仓的不要盲目杀跌反弹时逢高减仓,轻仓的不要轻易抄底,多看少动为上,耐心等待市场给出明确的企稳信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