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当天,嘉峪关一群人做了这样一件事.....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东方百盛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嘉峪关市慈善志愿者协会理事单位“东方百盛”组织开展走进敬老院爱心慰问活动,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东方百盛在陈登宣董事长的带领下,将公司这一传统一直传承下去。近年来,我公司曾几度获得“嘉峪关市慈善公益联盟商家”称号,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捐资助学等活动,陈董事长常说:“老年人为子女,为国家辛勤劳动了一辈子,为社会进步作出了贡献,现在他们老了,我们理应关心他们 ,爱护他们,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全社会都要弘扬尊老爱老的风尚,我们东方百盛一定要走在前面。

”重阳节当天公司为嘉峪关市夕阳红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十袋米,十桶油,500元钱的水果,并陪老人们聊天,期间不少老人和志愿者都流下了泪水,这是人与人之间相互温暖的自然流露,希望这里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重阳节,祝福老人们今后不再那么孤寂。

东方百盛今后一定争当有责任心的企业,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将爱老敬老这一理念传承下去,参与更多的雄关慈善公益活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