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叫父母在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诗句生动描绘了众多游子每逢佳节时的心境。

又是一年一度重阳节,你没能回家看父母,但我们看到了在外漂泊的你。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每一位游子“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无奈与牵挂。

为了学业,为了事业,为了那份想仗剑走天涯的张扬的青春梦想,为了更好的承担起家的责任.......太多的为了。我们带着这份温暖与牵挂在外闯荡,在陌生的城市里,磕磕绊绊跌倒爬起,但是却从未害怕,因为我们有家——那个我们永远的爱的港湾。

开心喜悦时,孤独落寞时,不经意间总是会想念那份浓浓的家的味道——有时那是慈母手中的那根线,是那份“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与不舍;有时是儿时冬天里父亲那温暖的手掌;有时又是母亲细细碎碎的叮嘱唠叨;有时仅仅是一份你爱吃的蛋炒饭或者面疙瘩汤......不论哪种都会让我们倍感温暖且幸福,因为那都是爱的味道。

可是记忆中我们的父母,记忆中我们的孩子,在我们一次次道别相聚里,某天你可能会忽然间发现爸妈什么时候有了皱纹和白发,对我们的依赖开始越来越多;孩子忽然间又长高,对我们没有了那么多的依赖;“小山小大山大,小山大大山老”角色和责任开始有了改变。这时我们开始惊讶于时间都去哪儿了!都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对父母对孩子因为给予陪伴的时间太少,我们内心充满着深深的愧疚。但是现实却依然有诸多无奈,依然经常抽不出时间给予陪伴。

忽然间,又一年寒冬来临,降温了,远在家乡的父母总是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这时我们的内心歉意更深,想起了儿时他们温暖的手掌,担心忧虑现在逐渐年迈的他们在寒冬时如何抵御那刺骨的寒风。我们能不能如儿时父母给予我们温暖一样,如今回报于他们,把他们的双脚抱在我们的怀中取暖。想到这,我们都有了疑虑,没时间,不好意思,不擅于表达.....

.没关系,嘉嘉旺为您的孝心提供全方位服务,给予您父母家人在寒冬里从手心暖到脚心的温度,予以360°贴心守护。

其实最害怕最后悔莫及莫过于“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有父母的地方便是家。趁一切还来得及,及时行动。把该做的事及时完成,该表达的爱大声表达,只为不留遗憾。

一年一度重阳节,你没能回家看父母,但我们看到了在外漂泊的你。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每一位游子“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无奈与牵挂——有家的地方,就有嘉嘉旺,即使远在他乡也可把温暖送到父母身旁。给予冬日里温暖的陪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