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极链科技获2018年度中国创客50强,将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近日,由新京报、山水创投发起的中国创客50强榜单公布,AI文娱独角兽企业Video++极链科技荣登榜单,将前往亮相今年11月在乌镇举办的2018年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最终角逐2018年度“中国创客”称号。

今年9月,Video++极链科技联合创始人&COO董慧智亮相本届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大赛路演现场,代表Video++极链科技角逐2018年度“中国创客”称号。

Video++极链科技2014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专注新文娱领域的AI科技公司,深耕以文娱为基础的计算机视觉技术的自主研发。经过多年的技术迭代升级,公司构筑了技术壁垒,实现了行业领先,其独立研发的文娱人工智能系统VideoAI与人工智能互动操作系统VideoOS已规模化商用,并成为新文娱领域的视频应用技术标准,集团旗下业务矩阵包括AI场景营销平台(ASMP)、文娱电商、互动娱乐、新IP主题商业、AI内容审核平台(ACAP)等。

据悉,在本次中国创客第四季大赛评选中,近3400家创业公司报名参赛,创下历年来新高,在报名企业中,依照创新性、应用场景、贡献度、运营能力等多个维度筛选,约200家项目入围年度路演,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中国创客50强。中国创客50强企业将共同前往11月在乌镇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接受马云、柳传志、戴自更、沈南鹏、俞敏洪、张近东、曹国伟、郭为、周鸿祎、李开复、徐小平、熊晓鸽、阎焱、汪潮涌、毛大庆、包凡16位中国创客导师将亲自投票,最终角逐2018年度“中国创客”称号。

“寻找中国创客”活动成立于2015年,是由新京报创始人戴自更联合10位著名企业家和投资人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评选活动,旨在以主流媒体的使命和担当,发挥品牌、资源、影响力优势,寻找影响未来的伟大公司,2018 中国创客50强包括Video++极链科技、汇医慧影、机器之心、瑞幸咖啡、VIP陪练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