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潮汕机场地服部:重阳佳节 真情关爱(图)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董若苑 报道:“心系桑榆晚,情暖夕阳红”。今逢九九重阳,揭阳潮汕机场公司地勤服务部客服中心秉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从“服务创新,敬老为先”的角度出发,发起以“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为主题的老人旅客优先服务爱心体验活动。

当天,揭阳潮汕机场开启老年人乘机手续专用值机柜台,为老年旅客优先办理乘机手续;身穿“爱在潮汕”红马甲的引导人员则帮忙提携行李,引导乘机,登机口为老年人开通优先登机服务;在出发大厅现场,工作人员还为老年旅客们派发旅行纪念小礼品,送去一份温馨的祝福。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机场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积极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深怀尊老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此次活动在秋意寒凉的重阳佳节,为老年旅客朋友们献上揭阳潮汕机场客服人员最贴心温暖的节日问候与旅行关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