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主播机智引龙拆家,不费一兵一卒引起部落战

《方舟:生存进化》是一款火爆全球的游戏,这个游戏是一款恐龙为题材多人竞技的枪战游戏,在里面不但有生存的玩法,可以开采矿石,还可以驯化恐龙,还可以找食物吃。当然熟肉还会腐烂,非常符合现实生活。《方舟:生存进化》是一款完全模拟生活的完美游戏。

《方舟:生存进化》最近出了新服,这是对于萌新的一次大好机会,新服的玩法比以往玩法更加刺激,更加爽快,最重要的是这款游戏对玩家的公平。里面每个服都有一个服主,还有GM巡查机制,说明这个游戏制作精良。

在《方舟:生存进化》中最有特点的当属于里面的恐龙了,每个玩家都可以训服自己的恐龙,一旦有人打你,你的恐龙会帮你抵抗伤害,还会返过去咬打你的人。今天主播就猥琐的利用了这一点,一次打败了两个部落。

主播把一个部落灭了之后,还剩下一个霸王龙,主播要是自己打霸王龙,不单要耗费很多资源,还要花很长的时间。这个时候,主播看到旁边还有一个不落,主播灵机一动,把这个部落的门炸开,再把霸王龙引进去。这个部落里面有两个霸王龙和两个石头人。这两家的龙打起来了。霸王龙和两个霸王龙、两个石头人打,一条霸王龙哪里是对手,直接被对方的霸王龙咬的连尸体都不剩了。主播不费一枪一炮,让两个部落打起来了,你们觉得这个主播机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