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主播大神换区引起千层浪,服务器爆炸?玩家炸了!

每个游戏都有其代表性的主播,这些主播有的是用金钱达到普通人玩不到的高度,从而吸引人气,有的则是用聪明的头脑研制各种攻略和经验分享给玩家,引得人们关注,还有一部分人以搞怪,幽默的语言拉得一票又一票的粉丝,当然!梦幻西游这款老游戏,肯定也是有元老级的玩家坐镇的!就比如我们即将要介绍的这几位,只要是提起了梦幻西游的这几款游戏,那么必然会想起他们,而提起他们,自然也会想起梦幻西游!

斗鱼的远洋君想必梦幻的玩家们对他有些熟悉了吧,这就是一个十足的土豪玩家,原来因为梦幻曾经砸了电脑,只要是他的粉丝,他一般都会大手笔的回馈,就是疯狂的炸钱!而且,他本身的号价值数百万了!天啊!人家一个游戏账号够我买一套房了!真是讽刺!不过话说回来,人家有钱毕竟是人家,他砸他的钱,我玩我的游戏,本身是没有任何大联系的,而且换句话说,我不关注他,那么他在有钱!也影响不到我!

但这位玩家就不同了,他纯属是靠着小手段才一直走到了今天,就连转个区大家都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他就是“轩总”他的玩法很奇葩也很讨闲,那么就是每天都在各个大区搞偷袭暗杀!,当他转区的时候!欢迎他的队伍几乎就是占了满屏!可这么一个玩家凭什么就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呢?原来他搞“撒钱活动”据说他当天只要是摆摊欢迎他的,他都给发放大额金钱!想必也是想在新区出人头地吧!但毕竟能在游戏中搞起那么大轰动,怎么说也是一个牛人了!

而且这种玩家在游戏中的影响力,不一定取决于本身装备或者砸钱的多少而决定的,就比如轩总,看他的装备,也只是一把“土豪级”还没有到富可敌国的程度,但是毕竟还是有很大的名气的,所以,玩游戏嘛,看大家追求什么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