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夺冠小狗退役上大学?网友:下个世界级的ADC是iboy

如今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中,身为“传奇选手”的大概只有Uzi和faker担得起了。但是这一次S8如果RNG真的不如众望夺冠了,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呢?之前灵魂人物Uzi再接采访的时候就说过自己如果夺冠了很有可能要退役回到大学读书。毕竟1997年出生的Uzi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都献给了电竞,重返大学也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中国的职业电竞圈内,能有一个Uzi这样的选手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如果Uzi真的退役了,大家觉得下一个能在S级世界赛中带领团队拿到冠军的会是哪个团队呢?不少网友觉得IG一直都是冲势很猛的战队,但是IG主要的实力还是在“外援”rookie和the shy身上,除掉这两个队员,IG的实力能在什么水平呢?

所以对于Uzi退役之后的下一个世界级选手会是谁,也引来了很多粉丝的争论。一部分RNG的忠实粉丝坚定认为MLXG的实力磨炼之后可以成为下一个世界第一的打野。但是也有很多粉丝觉得司马老贼是最有可能顶替UZI的一个人。因为虽然司马老贼如今实力不如Uzi但是他和小狗的年龄差不多,身体状态还是很好的。并且司马老贼的实力还是有的,一直没有太多的人气和成绩是因为在配合方面很有问题。

不过能够成为Uzi退役之后的世界级ADC人选,呼声最大的就是iboy了。因为在iboy刚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时候,他就被誉为“下一个Uzi”“Uzi接班人”等等。只不过和Uzi相比,iboy在EDG的存在感太弱了,不太被队友们重视。毕竟有实力强劲的meiko和厂长,iboy存在感太弱。但是很多网友是非常看好他的,觉得iboy经过磨练之后会成为LPL赛区下一个世界级的AD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