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被贬的最大原因不在嫦娥?而是他的这个变化,形同造反!

说到猪八戒,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吃懒做,但是要论实力,其实猪八戒的实力在三个人并不弱,甚至可以说还在孙悟空之上?当然了,小祥说这句话也是有凭证的,在福陵山云栈洞,孙悟空曾为了收服猪八戒,和他大战了三百个回合,竟然丝毫不分胜负。另外别看猪八戒的法术是天罡三十六变,其实真实实力,比孙悟空的地煞72般变化还要厉害。

猪八戒出生非常的高,一颗九转大还丹把他送到天庭,一去就被封为天蓬元帅,又是北极四圣之首,武器都是太上老君呕心沥血之作,可以说身份、地位都是非常的高。只不过后来因为调戏嫦娥,被贬下凡投胎,但实力还在,和唐僧取经时,之所以看似很弱,其实和沙僧一样都是在隐藏自己的实力。

那么猪八戒最强的本领究竟是什么?天罡三十六般变化?其实不然。在原著中成对猪八戒有过这样一段介绍:“巨口獠牙神力大,玉皇升我天彭帅。掌管天河八万兵,天宫快乐多自在。只因酒醉戏宫娥,那时就把英雄卖。一嘴拱倒斗牛宫,吃了王母灵芝菜。”

其实从这句话中就可以看得出来,其实猪八戒并不是错投了猪胎,而是他本身就是一头猪,而是是一头体积非常庞大的野猪,而他被贬的最终原因不是因为醉酒调戏嫦娥,而是他拱倒了玉帝办公的斗牛宫,吃了王母娘娘的灵芝菜。所以说猪八戒最厉害的本领就是他本身神力大,拱倒了斗牛宫,这难道不像是造反?所以说这才是玉帝贬他的最大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