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今天加强翻身,有望拿下射手一哥的位置,上分射手推荐!

狄仁杰,在这个版本本来的能力是比不过后羿鲁班这样的射手的,但是狄仁杰一直在调整中,调整过好几次,这次总算是要翻身了,我记得的是这个版本狄仁杰总是加了三次还是两次来着,总之不管了,反正狄仁杰会很强势。

加强信息:

先是攻速叠加,再是大招减双抗,50%的比例,大家自己思考一下这个力度。

1、狄仁杰新赛季铭文推荐:

5*夺萃,5*狩猎,10*鹰眼,10*红月,

在过去的版本中,我们一直都是用常规26攻速搭配狄仁杰,也对,狄仁杰也是吃攻速的英雄,因为他就是纯属打平A伤害的,但是我们再次加强后,改了一下玩法,出装跟铭文都会同时调整,待会会讲到出装的。

首先说一下夺萃,现在版本中有大部分的召唤师都会讲究续航能力,所以我们在铭文上就可以搭配夺萃铭文,然后再是攻速铭文,红月跟狩猎加起来是21攻速,也是不低的攻速值,绿色的就是穿透鹰眼了。

2、新出装推荐:

鞋子两种选择:抵抗鞋,攻速鞋,

对于狄仁杰来说,攻速鞋的30%攻速还是很需要的,所以说控制不是特别多的情况下狄仁杰出攻速鞋,因为30%的攻速真的性价比太好了,那么建议第一件就是出小吸血剑,410的金币,显出小吸血剑搭配上五个夺萃的铭文,可以让狄仁杰在线上直到不用回家的。

然后出了鞋子以后,我们就可以把吸血剑升级为末世,狄仁杰不像鲁班后羿,可以直接电刀无尽,我觉得狄仁杰出末世,伤害会提高的更高一些的,因为他是纯平A伤害英雄,接着就是无尽跟宗师,这两件装备都是加暴击伤害的,现在狄仁杰不玩太多的攻速,只玩强化平A流,宗师这件装备就是可以加大平A伤害的装备,破晓可以先出,后面再补宗师,最后就补生存能力装备复活甲。

3,狄仁杰新玩法:

狄仁杰开局:

学一技能,前期对线到没四级的战士或者坦克英雄,用尽你能消耗的能力去把对面边路消耗残血,边打边走位,不要让对面的边路碰到你,二级之后狄仁杰就更有威慑力了,因为二技能是可以解除控制的,我们在对线上不要着急用技能,先打平A,然后等对面边路突进过来了,二技能直接打开,然后一技能后退,疯狂输出。

四级之后也是这个玩法,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消耗,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撤退。

狄仁杰这个射手可以说是很多战士边路都不想对线到的英雄了,因为二技能的解控制,而峡谷中有很多战士他就是打控制来接上爆发伤害的,所以说狄仁杰在游戏中是不怕这些控制的,只要把二技能使用好,基本能反杀。

狄仁杰在前期的平A伤害也是很高的,注意多打消耗,该进就进,不该进就猥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