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新出装玩法上线,成功晋级T1级边路,上王者比玩花木兰容易

在边路线霸全部被削弱的情况下,吕布这个英雄,在小编看来,是可以崛起的。因为吕布一直都是T2级别的边路,如今是可以晋升到T1的,但是在出装上肯定会发生改变。那么现在的吕布应该怎么出装呢?铭文会有改变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最新的搭配。

【CD流出装】

影忍之足+极寒风暴+破军+影刃+无尽战刃+魔女斗篷

出装上,采用的极寒风暴作为吕布的物理防御装,主要是看中20%的冷却缩减,能够让吕布的技能CD很短,尤其是一技能和二技能,效益非常高。另外选择影刃和无尽战刃,而不是以往的电刀,这两件装备搭配起来,效果可以说是意想不到的强大。出装上,吕布还是具有物理和法术的防御力能力的,所以不用担心容错率低的问题。

【新铭文推荐】

蓝色9隐匿1狩猎+绿色10怜悯+红色10宿命

这套铭文是小编亲自搭配的CD铭文,怜悯用于减CD,蓝色选择九个隐匿一个狩猎,提高攻击力,和移动速度,狩猎的1%攻速加上宿命的攻速为11%,对吕布的攻速有不小的帮助,同时,宿命也为吕布前期提供一定的坦度。

【CD流吕布分析】

CD流吕布,技能冷却时间短。二技能的护盾和生命值回复可以很好的帮助吕布续航和防御伤害,一技能也是比较手长,同时伤害也很可观,频繁使用能够打出更多伤害,更便于打出真实伤害。在团战中,二技能的防御和回复让吕布站得住脚,而一技能的伤害让吕布能输出更多,一次团战,可能大招还能使用两次。比起之前的出装,CD流吕布是一种更新的玩法,在实战中,也更拥有主动权。影刃的作用也是比电刀更大,对吕布的加成效果更明显。

【总结】

尽管吕布有输出有坦度,但是也不要完全无视对手,合理发育,合理参团,才是每一个英雄正确的玩法,希望大家能够使用CD流吕布来愉快地上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