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溪增加控制能力,但伤害遭到削弱

王者荣耀体验服10月16日再次进行更新,专门对沈梦溪这个新英雄进行平衡性调整,本次调整也预示着这个新英雄即将上线了!

王者荣耀体验服10月16日更新内容:1. 沈梦溪

被动:增加效果:对点燃单位造成20%减速

2技能:增加效果:该技能开启状态下1技能的CD变为2秒

3技能:大招命中后增加2秒的持续伤害,总计造成250(+125/Lv)(+0.35Ap)

3技能:直接伤害:650(+375/Lv)(+1.0Ap) →500(+250/Lv)(+0.7Ap)

3技能:分裂炸弹伤害:375(+187.5/Lv)(+0.5Ap) → 250(+125/Lv)(+0.35Ap)

解析:位了避免新英雄强度过度超标,在上面正式服之前都会进行削弱处理,然后再根据英雄的表现决定是否加强或者削弱。

本次的调整主要有两部分,增加被动效果减速,削弱大招的瞬间爆发伤害,增加了持续性的伤害。

其实这个英雄的玩法上和扁鹊有些类似!

沈梦溪上线时间:

预计下周二,10月23日!

价格:13888金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