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赛最惨选手:本想打出名头,结果成毒瘤还被挂牌

对于这次的S8小组赛来说,最大的意外想必就是三星淘汰出局了吧,本来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备受,却没想到最后连八强都进不去。除此之外,FW被淘汰出局也挺让人意外的,毕竟他们在首轮比赛中表现得可真的非常不错,奈何最后接连翻车,只能游回去了。

会遭遇到如此失败,队内的韩援打野Moojin可以说“功不可没”,比赛中看起来完全就跟演员一样(曾经还扬言对阵香锅有7成胜算)。而在最近LMS网友爆料,Moojin发了一条推特“现在和闪电狼保持合约关系,但是可以找新工作了”,这无疑是说他自己已经被FW挂牌(这动作是真的快),看来韩援的身份并不好用啊。

在看到这种情况后也有网友提到让SKT把Moojin领走,毕竟SKT正好缺打野,不过如果真要是这样的话,那么Faker的职业生涯怕是又要缩短了。不管如何,游戏日报闪点君觉得电子竞技就是以实力说话,看Moojin表现出来的实力,怕是只有外卡队才需要了吧。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Moojin的实力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